close

這個週末超充實!
星期六去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星期日下午看球賽,
接著星期日晚上去拜訪喻婷,順便看看可愛的妹妹。 裝可愛.jpg 原子阿姨來看你摟....

首先出場的是最近的新歡─浪漫米色蕾絲洋裝:

DSCF4060.JPG 

超美,在樓下的iks韓國服飾精品店買的,
肩膀、裙襬、背部都有很浪漫的蕾絲,
小胖勻看到就說:「好像窗簾喔!」
還真的耶,拜託,就算很像也別講出來啦!踩人.gif
這可是我第一次擁有這麼浪漫甜美風的洋裝,跟我的本性還真不搭....
為了搭配洋裝,我還特地跑去物色了一條蕾絲小花圍巾: 

DSCF4061.JPG

哈哈!雖然圍巾有些貴,但看起來是不是很搭呢?
能遇到這條圍巾還真的是天意呢,哈...
過了幾天,我又買了一條超好搭的薔薇花皮帶:

 DSCF4064.JPG

也可以拿來搭白色洋裝,只是勒起來不太舒服,
打算平常沒事就拉拉皮帶,變鬆一點,不然一咧我的肚子可能就喘不過氣來了。
這件到處都是洞洞的春裝,穿起來理當應該是非常涼爽,
誰知上個週末氣溫驟降,為了愛美我只帶了它就跑去新竹了,
因此兩天下來都快感冒了,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有春天的FU呢:

 DSCF4072.JPG

這件洋裝裙襬有點短,因此裡面我還加了一件白色內搭裙,
看起來比較安心,而且小褲褲的顏色也比較不會露出來。

這天小胖勻不知發什麼神經,竟然說要去賞花,於是趁著天未黑,
我們就走路去十八尖山了,
一進去人還不少呢,而且規劃的不錯,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造型樹木:


 DSCF4079.JPG

DSCF4080.JPG

換上布鞋,穿上皮衣,一邊流鼻水,我們兩人走了小小的一段路,
其中當然是看到花必拍照,
只是花開的不多,等天氣再暖和些應該會開更多的花。

很可愛的粉紅色風鈴花:

 DSCF4085.JPG

還有紫色的風鈴花:

DSCF4087.JPG 

由於沒什麼花可照,連路邊的杜鵑也入鏡了:

DSCF4093.JPG

最後再給各位看喻婷的妹妹:

 DSCF4104.JPG

唉呀呀,小露香肩呢.... 吼....好..好..可愛喔!
原子阿姨好愛妳耶....獻吻二.jpg
現在已經一個多月大嚕,臉也慢慢的澎起來,
想哭的時候雙腳也很有力氣地亂踢,
體重也增加不少,而且這次我總算抱到妹妹啦!
肉腳的我才抱一下下,手就酸了,
於是趕快還給鈺婷,當媽的還真是辛苦.... 1624534009.jpg
別以為妹妹的眼睛一直都睜的大大的喔,
錯啦!其實她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於是趁著剛睡醒時趕快拍一張,
因為不一會兒,他就要開始哭啦....
下次要穿阿姨送你的小衣服出來亮相喔 1624533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