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班都遇到許多很棒的同事,偶爾下班一起吃飯,週末一起逛街,
連愛買的東西也會變得一樣!哈...
例如有位走卡拉貓可愛風格路線的同事,
因為他的關係,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跑去卡拉貓店瘋狂一下。
另外也有走Roots休閒風的辣妹同事,
他曼妙的身材只要穿上簡簡單單的休閒上衣跟牛仔褲,
一切都變得不同凡響!

上週末我們一群人跑去看完球賽後,
就晃去環亞百貨打發時間,一下樓辣妹同事馬上就帶我們進入Roots的專櫃,
不得了,竟然發現有件超級好穿保暖的外套:DSCF4105.JPG   

於是我跟辣妹老師就各買一件啦!

這件外套內裡全部都毛絨絨的:

DSCF4107.JPG

穿起來好舒服好保暖,舒服到會想要打滾哩....
當下想著買給老妹拿回荷蘭穿,一定很適合,
而且季末折扣加上VIP優惠,算下來有76折的優惠,
思考十秒後就決定帶它回家。

隔天上班天氣變得更冷了,我只穿了一件薄的七分袖上衣,
外面套了粉紅外套,一整天下來都不覺得冷耶,
而且澎澎的帽子讓我坐火車時可以靠在牆壁上當枕頭睡覺,
實在是太棒了!!

之前曾經跟辣妹同事逛過街,早有聞名她是個Roots迷,
可惜太休閒風格的衣服並不甚吸引我,
更何況Roots的訂價也不算便宜,
加上之前小時候去加拿大玩時,看到滿坑滿谷的Roots,
所以當時可說是興趣缺缺,
心中就是不想花太多的錢買這類的衣服,
沒想到現在完全改觀,
心中對Roots的喜愛正悄悄引爆!
繼卡拉貓後,我又找到新歡啦!哈哈!
發神經.jpg

當天還另外買了一件春夏新款的五分休閒褲:

DSCF4109.JPG

質感一樣很舒服,可以穿去運動哩,
當然也可以當成睡衣 (小胖勻:這樣也太浪費了!)
櫃上還有很多粉嫩的顏色,印象中有粉紅色跟黃色??
保險起見我買了最普通的灰。

老妹你要對Roots改觀啦,我發現這樣的衣服實在是最適合你居住的環境耶!
而且我特地選了S號的喔,更棒的是顏色還是淡粉紅色的,
綁個馬尾,帶個耳環,
看起來真的很靚呢!

還有還有,這件外套可以水洗!!
夠厲害吧! 嘿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