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學期開始,晚自習開始!
至今已經是第二個禮拜,每天都要陪學生到晚上六點,
等家長來教室後才能離開,
好累喔.....
就算下午沒課也不能先走,所以網誌通通都不想動了。

衣服還是照買,餐廳還是照吃,
每天忙忙忙,早上6:15分出門,晚上最快也得7:30才回得了家,
睡眠不足,又不能荒廢運動,還要跟同事打球,
一個多星期下來,我覺得都快要變成鐵人啦!

為了消除疲勞,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基隆按摩,
老闆娘是泰國人,裡面的員工大都是泰國人,
按摩時間約一小時,進去後小姐先幫你洗腳,
然後進入按摩室躺在加熱墊上,
隔著毛巾從背面腳步開始,
再來是背部,肩膀,我想我的肩膀大概很僵硬吧,
小姐按的好大力喔!害我痛的都快叫出來了,
而且持續超久,感覺快滅頂了小姐依然還不停下來,
其實自己也是貪便宜的歐巴桑心態使然啦,
所以咬緊牙關,很勇敢地苦撐下去。

好險接下來是頭部按摩,超級舒服..... 害羞.jpg
害我都快睡著了,
然後是手臂,最後再回到雙腳,
全身上下除了胸部沒被按摩到之外,
其他沒有一處不倖免,
這樣的價位不用半張小朋友喔!
也只有在基隆才有如此迷人的價格了。

因為價位不貴,所以大都是中年婦女在享受按摩,
比起坊間時髦昂貴的紓壓店,這樣的價錢才比較可親嘛 ~

住在基隆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地址是愛二路19號二樓,
02-24254944
媽媽級的應該會愛上這種類型的按摩方式。

按摩後果然很舒服呢,
導致回程的路上就好想睡覺,
要不是小胖勻剛剛跟我說,
Peggy說我怎麼消失了,因此才逼自己趕快打了這篇爛文章充數,
證明我還活著,
只是快累死了....
好啦,我要去睡覺了,
有機會在分享最近敗家的東西吧。 晚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