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拉貓是從日本進口,是一家手工染棉布店,
店內產品從包包、吊飾、床單、窗簾到衣服帽子通通都有,
每隻貓咪的表情都不一樣喔,
超級可愛~~


包包 (圖片取自官網):

1.jpg


零錢包(圖片取自官網):
2.jpg   

聽說每個月都會進新貨,日本品牌,但是在越南代工,
目前只台灣只有台北和台中有專賣店。

我已經去饒河店兩次了,每次進去都看得眼花撩亂,閃亮.jpg
心花怒放!! 

上週三跟同事去饒河夜市旁的卡拉貓專賣店,
一逛就逛了兩個小時,超級開心!!
買了一件紫色背心:

 DSCF3846.JPG

貓咪細部圖:

DSCF3847.JPG

這件背心很暖喔,最近我愛上背心了,
天氣冷只要套上背心,不但溫暖而且活動自如,非常適合上班穿,
只可惜最小的size是L號的,我穿起來有些大,
但是卡拉貓的產品都非常的少,不同size之間大小也相差很大,
那天挑了好久,也只有這件背心穿起來size比較剛好,
要不然我可能又會買很多很多吧..... 糟糕.jpg
DSCF3809.JPG

上週末去泡溫泉時天氣好冷,穿起背心好暖喔,
而且拉鍊的部份是一條魚的形狀,可愛加分!!(忘了拍細部照給大家看看)

另外又買了同樣貓咪圖案的帽子:
 
DSCF3848.JPG

DSCF3849.JPG

當下有點擔心這麼可愛的圖案好像小朋友在戴的捏,
不過,管他的!!
現在不抓住一些些青春的尾巴,再過幾年就不能穿卡拉貓了阿,
想想還真有些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不依.jpg

可愛的帽子加上豹紋洋裝,呵呵,很搞笑吧:

DSCF3767.JPG

哈哈哈.....戴上這頂帽子會變年輕喔!
(小胖勻:真是不要臉!不要臉.jpg)

同事也買了同款不同色的帽子,我們相約某天一起帶去上班,
不如,就這星期五吧!聽說天氣會冷到七、八度耶!
我真的覺得帽子跟背心實在是買對了啦!!高興跳舞.jpg

背心原價1580,帽子550,同事是卡拉貓的大戶,
有貴賓卡打八折,
你說划不划算咧?!(小胖勻:不買最划算啦!!雙捏.jpg)

更棒的是,卡拉貓的衣服可以丟進洗衣機直接洗,不會退色喔!
而且每種款式都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
因為是純綿的,穿起來超舒服~~
我有試穿一件薄襯衫,肩膀的部份剛剛好,
但是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從小到大都沒有穿過這麼舒服的襯衫,只可惜胸部的地方不合,
不然我真的好想把它帶回家!

跟同事已經約好星期五要再去永康街的卡拉貓專賣店,
只有在專賣店才能買到真正的卡拉貓喔.......
就算不買在那邊看也是種享受呢!!

卡拉貓網址:http://www.caracat.com.tw/index3.htm
相信我,只要進去仔細逛,你一定會愛上卡拉貓的!自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