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套買來有一段時間嚕,
是深藍色的,不過拍出來顏色變的好淺?!

DSCF3699.JPG

當初喜歡的是同款芥末黃,無奈晚了一步,退而求其次買了深藍色,
老哥說深藍色應該會比較好搭,
這款短外套價錢NT3000,因為那時連續買了好多衣服,正在心虛中,
不過老哥竟然說便宜! 
讓我心花怒放,好開心唷!!灑花.jpg
(我想老哥要是知道之前買的那些應該會說我瘋了!)

DSCF3703.JPG

讓我很愛的是燈籠袖口蓬蓬的設計,以及側邊的蝴蝶結,
若要說缺點嘛~~就是沒有口袋,那兩個蝴蝶結純粹是裝飾用的。
幾天後穿去逛街:

DSCF3563.JPG

看起來的確是件很普通的外套,而且內搭毛衣顏色怪怪的,
應該要搭灰色,或是色彩鮮豔一些的。

另外過了幾天,又去買了這件讓我不知所措的洋裝:

DSCF3695.JPG

這領口也太深V了吧? 糟糕.jpg

  DSCF3697.JPG

除非有D cup不然怎麼撐的起來?
當然是要加件內搭或小可愛,以免擊傷路人的眼睛而遭人唾棄!

在秋冬的雜誌最常看見豹紋的介紹,
每個麻豆穿起來都超級好看,
但是....
我穿起怎麼感覺有點老耶....
若內搭配黑色套頭上衣更顯得老態老.jpg 
我想應該是跟我的長相不搭吧,
應該是要很辣很流行的女孩子穿才能襯托出流行感,
自己長的一副村姑樣,
還學人家買什麼豹紋咧? 頂.jpg

目前打算搭白色內搭上衣,
外加白色長版可愛風格外套來降低豹紋辛辣感,
這樣看起來應該比較不會太過成熟。

還好這件洋裝還有一層黑色內底:

DSCF3696.JPG

 搭個腰帶,裙襬長度剛剛好在膝蓋上方三四公分處,
不然露出兩條肥吱吱的胖大腿實在是好嚇人阿!忍住笑.jpg

實在是挺後悔買這件洋裝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