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大家都還在為昨日的跨年補眠時,
我早就跳上火車去中壢找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
一下火車,我的媽呀~~
寒風刺骨吹來,冷的不得了!
真是辛苦我朋友lotus了,
吃完午餐,她帶我到中原大學附近晃晃,
帶我去逛中原大學的地盤:實踐路,
繞阿繞,有好多超便宜的衣服喔!!

其中來到一家名叫Princess的小店,
店家雖小卻蠻好認的,外頭有黃色柱子似的裝潢,
lotus早就相中其中的幾件皮衣,我也跟著嗨了起來,
結果就遇上了它:

 DSCF3843.JPG

原價2500,我們以友情價2000買到嚕!
有注意到我說「我們」嗎?
哈哈!沒錯,我跟lotus各買一件喔!一模一樣的,
改天她來台北玩時我們再穿這件皮衣一起出去玩,耶~~ 灑花.jpg

真的好高興吶!還記得十月中在百貨公司clear impression中看上的一件皮衣,
當時看到價錢要一萬六千八時我真的傻住了!
(可見我有多念念不忘,過了這麼久連價錢都還記得)

雖然這件是假皮,不過細部做的不差,皮質也算柔軟: DSCF3844.JPG

胸前口袋和拉鍊旁都有小鐵絲藏在裡頭,所以穿久了得自己「橋」回來,
總之能以如此便宜的價錢買到這樣的皮衣,
我真的是心滿意足,
一來,我實在沒有太多的錢買真皮皮衣,
(沒辦法,想買的東西太多了...哀求.jpg)
二來,皮衣照顧起來也不容易,尤其在如此濕冷的基隆,
(小胖勻:廢話一堆,不買不是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嗎?! 頂.jpg)

總之,跟我的豹紋洋裝配在一起實在是太剛好啦:

DSCF3764.JPG

當天除了買皮衣,我還另外帶了兩件普通的內搭上衣,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只是一件皮衣我還可以廢話這麼多,
幹麻還要浪費口水講內搭衣,
告~訴~各~位~!!!
隔天我在逛師大夜市的時候看到一模一樣的內搭衣,
師大夜市一件標價390
看到這兒我當場洋洋得意了起來!!
因為在中壢一件250元阿!!
此刻我的心情只能用這兩個圖案來形容:
高興跳舞.jpg +  大叫.jpg

這樣的差價就算坐火車去中壢買也划算阿!
在台北真的不能買路邊攤阿 (應該是說我不知道行情價應該是多少),
不然真的會吐血!
當時在中壢看到如此便宜的內搭上衣,我一直驚呼連連,
而lotus一直覺得本來就是這個價錢了,有啥大驚小怪,
看吧,隔天馬上就應証了,
下次還要再去中壢實踐路逛街,那兒真是路邊攤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