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0W】HCG 124.8的驚喜

不像其他人,因為月經遲來買了驗孕棒驗到兩條線,才確定懷孕的事實,

我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屬於自己的兩條線,但感謝老天賜給我這個2014年最棒的禮物。

從小到大一切還算順利,沒想到卻在求子的路上遇到人生的第一個挫折,

一開始的不能接受,想到自己的不完美就哭,每天都很不開心,嘗試中藥改善身體,抱著希望,到希望破滅,

好在沒有浪費很多時間,就在北X遇到生命中的貴人陳醫師,以及網路寶派熱心的網友,現回想自己其實真的是非常幸運!

記得9/29很驚惶地下第一支針,等待開獎時失心瘋地上寶派瀏覽文章,半夜失眠,

越接近開獎日,越掙扎要不要先買驗孕開獎,感謝Pingwee的分析,讓我忍住沒偷跑,

原本應該是D14回診驗孕,因為陳醫生出國,多等了兩天,

記得10/24一早八點多一點到醫院抽血,四十分鐘的等待時間,很抖地在摩斯吃了漢堡,再很抖地提早回診等待,

原本以為不會很快輪到我,沒想到Pingwee都還沒來,我就被叫進診間,

永遠記得陳醫師一開口就說:懷孕了,HCG124.8!很棒的數據!

然後我........就忍不住當場淚崩啦!!!

陳醫師除了醫術專業,對於病患淚崩的場景想必也是習以為常,

只見陳醫師神態自若、自言自語地回顧療程,說了有將近一分鐘的話吧,我的情緒才稍微平復,說:我都沒驗孕...

陳醫師果然專業,回說:唉呀,那不是壓力很大嗎.....

真的!!哀求.jpg 

以前以為打針很辛苦,更何況要自己戳屁屁,但只要想著戳屁屁的那針是胚胎修復,馬上就有勇氣一針給他狠狠地戳到底,

唯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最煎熬的是等待開獎的日子啊.......

D19 HCG 626.3,D24看到0.72cm的小黑點,承蒙陳醫師貴言:這個小寶貝是帶財的,因為一次就成功了!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啦!!灑花.jpg  

感謝所有的人......

 

【6-10W】

上次看到小黑點後,懷著不安忐忑的心情來到回診日(6W+1),這次應該要看到心跳,等了很久總算輪到我了,

美麗的女醫師利用陰超,很快地就找到心跳了,每分鐘有114下呢!

接下來7W、8W、10W都很順利,除了感冒了兩次,太晚吃飯&吃太飽吐了兩次之外,很神奇地是沒什麼孕吐,一開始我還一直等待傳說中孕吐的感覺呢....

只是有時下午或晚上會感覺比較疲勞及噁心感,常常需要午睡以及每晚十點就要準備就寢,其他一切平安。

就在10W+2這天(12/5),出乎意料地我在北X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啦!灑花.jpg  

 1.jpg  

 

值得紀念的一天....獻吻二.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冊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