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仙!新婚快樂!

話說我這位同事阿,嘖嘖...
可真不是蓋的。
WHY??因為她所帶的班有超機車的學生家長,
還有超白目的死小孩!
就算如此,偉大的玫仙雖然結婚了,
但堅持六月才請婚假,
天呀!!太有良心啦!!

而且喔,婚紗照還有限制級的畫面捏....
齁齁齁.....
別以為當老師都很古板的喔,
我想玫仙一定是很悶騷 + 風趣的美麗奇女子!!
古板芷真的是太佩服啦!!
(小胖勻:偶也想拍裸照....)

來來來,看看美麗的新娘子:


新娘子還是穿白紗最美...
我和其他同事像不像新娘子的婢女阿...
新娘子如此燦爛的笑容,在學校都沒出現過耶,嘿嘿...



看吧,穿了紅色禮服的新娘子笑的多燦爛阿!
新郎倌也很帥齁....
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小耶....
我還在鬼混蝦密!!

宴客地點在忠孝彭園,
古色古香的場地,雖然沒有什麼氣球佈置,
但整體的感覺也非常乾淨舒服,
等待開始的時間好久喔....
只好開始拍照嚕...


各位一看就知道最卡哇伊的是誰?
沒錯!就是這位小羅莉啦!有夠會擺pose的,
讓我們這四位熟齡姐姐都相形失色啦!!
(小胖勻:應該是阿姨吧... )
右邊這位看起來很溫柔的同事就是小羅莉的媽媽....
她可是鼎鼎有名的生教組長咧!!
管學生起來超有原則 + 威嚴的,
我要跟她好好學習。

嘿嘿,有戀童癖的我馬上抓住機會,
來來來,快跟姐姐照一張咩.... 


看!多麼可愛阿!多配合阿!
以後我的女兒也這麼古椎的話,真的要謝天謝地嚕!
不過,聽說女兒都像爸爸耶....
真是不幸.... 

另外一批同事,
左邊這位重量級的老師也很有威嚴,
而且他還減肥成功了,
小胖勻,快跟他傳授減重祕訣吧!!



哈哈,又是小羅莉,
有媽媽在一起合照果然開始作怪嚕....

黃老師,你真的很厲害耶!有這麼優的女兒,
超有福氣的內....

最後,給各位看看名列全校冠亞軍的美女老師:


看完就知道死小孩多麼白目了吧,
有這麼漂亮的女老師上課還不乖!

回歸正題,最近不曉得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每參加一次婚禮,心中總有些悸動...
不是自己想婚了,而是總會看到一些超感人的畫面...

新娘子的爸爸一定很心疼女兒要出嫁了,
一開始挽著新娘子的手入場時,
王爸爸感動的快哭了....
我看到也跟著紅了淚框.....
尤其看到王爸爸把女兒交給新郎時,手還捨不得放開,
新娘子還濕著眼框回頭看看爸爸呢....
噢!寫到這邊我又想哭了.....
也是啦!要把這麼優的女兒嫁出去,當然會很捨不得阿!

嗚~~
我又不是新娘,這麼投入做啥?

ㄟ.....不過,這次婚宴竟然沒看到新人打啵??
怎麼可以這樣!!
要補回來給我們看啦!

ps. 近期別再有炸彈阿!吃到都快可以把菜單背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