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達尼這部電影,1997年上映時轟動全世界,
那時候我才高中而已,也忘記是哪時去看的電影,
電影主題曲再由席琳狄翁一唱,
天呀!紅到翻掉!!
再來回味一下吧:

超好聽!我大概已經重複聽了有十次以上了吧.....

因此,當初老師說:「來彈鐵達尼號吧!」
我還不知死活的說ok阿...哪知道,
這首曲子竟然要降3個音耶, 
實在是非常有挑戰性喔.....
快要爆炸了啦!
上次的莫札特還沒練熟捏...馬上又下猛藥..
好加在這個週末可以好好練習,
齁~ 鋼琴老師太高估我的實力了啦!

在開始練習之前,當然要先搜尋一下網路上的鋼琴好手如何詮釋這首曲子嚕....

 
她彈的非常好呢,還放了不同的角度讓我熟析彈法,
不錯!

只可惜少了長笛跟席琳狄翁大師的魔音搭配,
光以鋼琴所呈現出來的曲調比較平淡,但卻多了些感性的氣氛,,,,
可是還是很好聽吶....
週六下雨的涼爽雨天,聽起來好平靜呢..... 

李奧納多的身價也跟著鐵達尼水漲船高,
以前看電影時覺得他好帥喔...
來比較十年前和十年後的李奧吧:
                                                                                                         
      
   
還是很帥ㄚ!
不過相較之下,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白白淨淨的李奧啦,哈~

女主角是凱特溫絲蕾

    

十年後的她看起來更成熟與知性,
不過,歲月果然不饒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肌膚的緊實度都變差了,
尤其是李奧納多,怎麼照片中的臉看起來鬆垮的很明顯呢??
這告訴我們,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勤做保樣低.......
 
目前累積功課:
1. 不能說的秘密結尾
2. 莫札特的節奏不穩,要彈的更流暢
3. 鐵達尼
4. 杜鵑圓舞曲

我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