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愛這樣的打扮:短洋裝+內搭褲,
喜愛原因有二:第一,洋裝一件搞定,第二,內搭褲不怕走光,
在穿上痛死人的高跟鞋,耶.....頓時比例拉長...

五月

黃色短洋裝是新貨卡拉貓喔,夏天就是要穿黃色阿.....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黃色,好有精神的一個顏色,
而且這件剛好可以在胸下打個蝴蝶結,
瞬間變得非常有料喔,
好棒好棒,這正是我需要的.....
更讚的是,這件洋裝是去年款,所以是特價品,
只要六百元耶!等更熱一點穿不了內搭褲,換穿短褲試試看!立志.jpg

隔天仍然是同樣的穿搭:
五月信義三越

粉紅色洋裝是去年買的,也是搭上咖啡色卡拉貓不同款的內搭褲,
顏色嘟嘟好耶.....
本來擔心咖啡色內搭褲會不太好搭,
沒想到竟然隔天就可以穿上了!

此趟卡拉貓尋寶之行最大的收穫就是,
我們一群人發現原來卡拉貓也有在賣內搭褲,超流行的耶....
所以那天人手一件,黑、咖啡、白、紫,
通通都有人買耶,哈哈......
平常黑鴉鴉的內搭褲大家一定都有,
但是多了一隻貓咪就是
那~~模~~可~~~~愛~~~~ 閃亮.jpg
為了要讓大家看看可愛的卡拉貓,
我....只好獻醜了,
以下要露出不直又粗的小腿肚,有礙觀瞻,
不過大家請放心,沒有腿毛啦.......
準備好了嗎?發神經.jpg 

 

 

 

 

 

 

 

DSC00325.JPG

看看卡拉貓的臉被我的小腿肚撐的有多麼圓胖阿,
為了我心愛的卡拉貓還真的是豁出去了!
大家眼睛應該受傷了吧? 嘿嘿.jpg

總歸一句,這個內搭褲真是讚,
因為是棉質的,穿起來很舒服,
比起絲襪材質的內搭褲要好穿多了,
而且有一點點的厚度更能修飾肉肉!
可惜的是天氣再熱一點應該就穿不住了吧,
不過,當天氣很熱很熱時還有誰會想穿內搭褲的呢,
你們說是吧?
這次卡拉貓之行,開心!!  裝可愛.jpg

老妹,上次你買去給婆婆的咖啡色卡拉貓大袋子,
那天我同事的朋友也有買喔,
你婆婆說好不好用阿?難道....
變成是你在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