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超感動的婚禮就在「紐約紐約」六樓的紅勘開場啦!

先來看看美麗的新娘吧!


素不素粉美呀?
戴上皇冠更像個小公主哩...讚讚讚!
這位新娘秘書把新娘子的特點都表現出來了!

當天紅勘的會場真的很不賴,難怪一層樓就有三對在請客,
看,天花板的水晶燈很氣派吧!


會場也佈置的挺別緻的,就目前我看過最棒的婚禮場地,
這兒可說是排得上前三名的唷!

我與銀真是在實習的時候認識的,
這幾位都是當時的實習同事,
看!大家都沒變耶,唯一有變的就是最右邊的這位,

不僅變漂亮了,而且還是攜伴參加呢,呵呵~~

再給各位看看美麗的新娘子:


噢!還有帥帥的新郎,這位新郎可真是沒話說哩!
不僅前途一級棒!長的又帥氣!
在婚禮現場還播出一段求婚記哩...
看得真叫人好感動呢.... (我想在座許多未婚女性應該都有偷偷留下感動的眼淚吧?  )
最重要的一點是:
新郎跟我是同鄉的哩!!
哈!果然同個地方出產的都一級棒哩!

新娘子又換了一套衣服嚕,雍容華貴版的:


倒香檳呢!好好玩喔!
有個小弟弟超會搶位置照相的,不管在哪,
我總是會照到他的頭!

早知道就把我的相機给他,請他幫我拍就好了!

婚禮結束後,新娘子說:「咦?怎麼當天都沒有見到小胖勻呢?」
因為小胖勻在中途敬酒時竟然拉著我去尿尿,
結果他忘記我的膀胱容量超大,
結果一回來就錯過敬酒啦!齁~~
後來又因為小胖勻要趕車,喝完雞湯我們就先烙跑啦!

經過新光三越,小胖勻一直說有個超漂亮的媽鬥,要我一定要照下來,
我一邊走一邊低估,狐疑地想,
奇怪,平常都只看大奶妹的小胖勻這回在看板上又看到了什麼?
噢~~ 原來是她呀:


這可是最近超夯的化妝品牌耶!!
窮困芷最近實在沒有財力可以一窺這家的東西,
只好在櫥窗外乾瞪眼嚕..... (小胖勻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
不過小胖勻真的好眼力!
因為我也超喜歡這個媽鬥,
怎麼會有人這麼美呀?該死!
上天也太不公平了吧!!

這才叫做平易近人吧~~

哈~~
當天就是穿粉紅甜美女鬼裝喔!
好消息是:穿起來不會很胖耶!
壞消息是:唉唷!當天怎麼連一個帥氣律師都沒有遇見呢?  這件衣服白買啦!

我只記得:開場show的廚師好入戲呢!是我看過最會演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