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家樓下,有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每次經過總會不自覺地被吸引進去,等我回神時,
蝦密!又刷卡了!!
那種愛恨糾葛的哀愁感總是在此時湧入心頭,
可是,自己卻一次又一次地陷入這樣永不可復的深淵中....

(小氣勻:玫瑰瞳鈴眼看太多喔.....  )

沒錯,這個地方就是號稱我的夢想衣櫃:iks服飾店,
在這兒不但有百貨公司較少看到的衣服,
更有一位超級業務員,超nice的可愛小姐,
我想他若去賣房子一定會月入數十萬!!

好吧,趁著這次科展忙完 + 兩攤的婚禮,
我買了一件28年都不曾嘗試的甜美風格,以及春夏最夯的雪紡洋裝,
唉呀,女人阿,只要年齡逼近30大關卡,總想要裝年輕阿.....  

好啦,就是醬子的三八洋裝:


是不是有夠做作的ㄚ...哈哈!
穿上他一定要變成十八歲的啦!!
(甘無可能?  )

粉紅色就算了,胸口還有甜美的雷絲阿!!


再近看一些,阿齁~ 當它還掛在店裡時,我就聽到呼喊的聲音了,
因此,它變成了我目前的新寵....
希望這把火可不要滅的太快捏..... 


不過,這件洋裝實在是太輕飄飄啦....
像我這種前不凸後不翹的飛機場,穿起來就好像一個大布袋罩在竹筷子上...
飄來...飄去..... 
瞬間有一想法飛進腦海:
小胖勻該不會也穿的下吧!?

非常有可能喔!!

話雖如此,我還是要穿著它去參加一位朋友的婚禮,
因為,新郎是律師耶....
也就是說,嘿嘿嘿.....   
在場的會有許多律師朋友囉.... 哇哈哈! 

看來這件洋裝真的買對啦!!
就讓我裝年輕去認識一些律師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