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春裝第一發!!!! 
雖然天氣冷的要命,雖然所有的商店都在冬裝最後特價,
可是漂亮好看的都是春裝呀!! 怎麼辦阿!好折磨人喔! 
不管了!好歹領到年終,不花一花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一直下雨出門好像很麻煩?? 
哈哈!!! 這哪會成為阻撓我出門的理由呢,因為我只要坐個電梯,樓下就有一家服飾精品店啦。 
這是一家韓國進口服飾,最近經過都會覺得,這家衣服也太怪了吧,完全提不起興致想進去逛逛,
但奇怪的是,進去之後一定會失血或大失血。
 廢話不多說,快瞧瞧到底買了蝦密吧~~ 

第一套 
 

怎麼又買了死氣沉沉的灰色了呢??
不過,近看可是有金蔥小亮片佈滿整件衣裳的唷,
嗯,加上最近又很流行的襯裙,讓我這個老人可以裝一下年輕口愛阿,
哈!!! 重點來了!!胸部打結設計,可以讓我胸前看起來有料些呀! 
讚~~這是真的兩件式喔(襯裙跟上衣可分開的),可不是假兩件式,只算一件的錢,當然要買的囉!! 

第二套 嘿嘿,跟第一套大同小異,
最近的T-shirt都變長了,為了就是要+襯裙咩,
黃色毛上衣穿起來暖些,我喜歡領口的設計,只是有點擔心下襬穿久了會捲起來。
襯裙呢,好貴,竟然快兩千,
可是我也想趕個流行呀,只好忍痛刷啦! 
而且穿起來風格真的太卡~~哇~~伊~~~啦~~~~ 

 

看吧,這可是去年秋裝雜誌就推薦的必buy品,
配個靴子+漆皮包包,飛遜極啦,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靴子跟漆皮包耶,真是的,什麼都缺!討厭。
算了!再想辦法吧!
雖然氣象說過年會粉冷粉冷,我 還是要把春裝帶回嘉義穿!!!

ps. 這家韓國精品店名叫iks,店員非常親切,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