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回花一小時搭區間車上班,都認得好多人了,
固定的那些人總是和我一樣選擇第二車廂,

根據我這幾個月的觀察,發現有一個女生,年紀約三十初,
超會吃的!
真的!每天看他在車上吃的早餐份量,是我兩餐的分量耶!
而且他瘦瘦高高,一點都不胖!
在此稱他為大胃女王。

以下是無聊芷觀察大胃女王的撘車動態:
1. 首先,一上車,一定會找個角落的地方,把他裝滿早餐的袋子放在地上。
2. 拿出報紙,開始享用第一份早餐,通常是一塊口味較淡的肉鬆麵包。
3. 嗑完第一份早餐,拿出第二份,通常是重口味的,常出現的是包菜肉的大餅。
4. 嗑完第二份早餐,最後再以一個三明治做結束。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只可惜我的手機沒有拍照功能,
大胃女王真的好厲害,從開始上車可以連續吃二十分鐘,
然後跟我一樣在七堵站下車,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啦!

明天,我要跟蹤她,坐在他旁邊,然後問她:可以分我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