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小胖勻的第一篇博士paper總算生出來了!
(生小孩都沒這麼久哩......)
這篇paper還是該實驗室創立以來的第一篇paper呢!真是苦盡甘來呀!
點數:七點多,恩,不賴喔....
難怪教授比你還黑皮,ㄟ!趁機跟教授要求加薪阿!!
好讓我能過過好日子咩......

為了紀念這麼重要的時刻,小胖勻提議要去吃一頓「大」餐.....
話說窮學生會有蝦密預算咧,果然,一到古拉爵,坐定位,
精打計算的小胖勻於是決定:
好吧!我們不要吃套餐!點兩樣東西就好了!來個披薩跟義大利麵吧!


拜託~只有兩樣怎麼填的飽我的巨胃呢?
於是又加點了一道前菜.....
不過,好在小胖勻發揮了摳門精神,才讓我們吃完不至於拉到虛脫...... 


等待中,此時還不知死活的期待餐點中.....

第一道:烤豬肉捲,肉有些硬,中間夾了筊白筍,沾著芥末吃,好吃!


第二道:超小盤的青醬干貝義大利麵,兩三口就清潔溜溜...... 好吃!


第三道:明太子蝦仁披薩,好吃!可是我們強烈懷疑這道菜就是兇手!!


開動!版煮吃吃吃篇:


ㄜ...這麼近照都把眉毛上的痘痘照的好清楚,這台相機解析度差,倒是痘痘卻可以照這麼清楚,
這樣讓我看起來有點像觀音媽耶.....     


披薩真的好吃耶.....我好像吃了三片齁...... 
(小胖勻:還不從實招來!明明就是四片! )  


小胖勻吃吃吃篇:

埋頭猛粗中.....
(小胖勻:今天付錢的是偶,趕快粗,動作不夠快就被對面的巨胃給搶光了....)


恩.....美味,一次塞進去才夠味阿......


粗完擦擦嘴.... (滿足狀...)
~咦?怎麼從點餐到現在才不過20分鐘阿~
真的是秋風掃落葉耶.....


看帳單中.....
(摳門勻:哼哼,還是偶聰明,簡簡單單打發了元芷,竟然不超過五百元...成功!)
天地良心呀!!我就這樣被打發掉了,ㄘㄟˋ...

這樣拍很像狗仔隊的拍法ㄚ,哈!

粗飽到對面的RT麵包店逛逛,沒想到,此時我的肚子就有點怪怪的,
一回到家,媽呀!好痛喔!!
竟然烙塞了.....

過了半小時,換小胖勻肚子痛,也去奮戰了.....
就在小胖勻奮鬥出來後,說了一句話:

「恩~蝦仁口味大便.....」

實在是有夠沒水準!!

可能是我吃比較多吧,所以症狀比較快,真是太衰了,
不過,這也不全然是壞事,因為小胖勻經過這樣劈哩啪啦轟炸過後,
我想暫時變成小小胖勻了.....

對了,小胖勻問我說要請實驗室的吃什麼,
這有什麼好考慮低哩.....當然是古拉爵阿!!
順便聚餐順便瘦身,一舉數得,對吧?
一定要點青醬明太子蝦仁披薩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