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並不打算在這兒寫工作的事情,
但是今天有一些感覺,無論如何都想留些紀錄,
總希望,能抓住什麼....    

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這三十位懂事的學生,
雖說帶這個特殊班級耗掉更多時間,有時候也會很生氣他們不懂事,
但是這些年紀比我小整整13歲的小朋友,
會讓我在一年後的此時很難過很難過....

他們很懂事,很可愛,很努力,偶爾偷懶,
但超級活潑,超級令人疼愛....

今天班際結束,在沒有別班加油的情況下,我看到了這群小朋友的堅持,
生活中許多點點滴滴,讓我覺得時間一直在無情地流逝,
畢業以後,你們會回來看我嗎?
大家都說功課好的學生是不會回學校找老師的,
你們應該也是這樣吧....

所以今天拿到冠軍,第一次有種感覺,時間又消失了,
又往分離的那一天更靠近了,有些悶悶不樂,
可是應該高興的呀!
我想一年後的畢業典禮,我要躲起來,不然,真的會沒有形象了....

沒有當過老師的,一定沒辦法了解這樣的感受,
因為,在一年前的我也從不曾想過自己會這樣喜歡並遇到這一群可愛的小鬼,
真希望以後他們不要讓我生氣,趕快長大,讓我看看你們未來的模樣,

能遇到你們,冥冥中早已注定,我更相信,這是我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