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開工,下班後同事說他要去板橋遠百買東西,
於是我們兩人就跑去逛街啦!
逛著逛著,來到以前我很愛的0918專櫃,
大家應該知道,0918的東西最近定價越來越貴,
而且別家的折扣通常都已經下到五折了,
0918還死撐在七折,
那天櫃上兩件五六折,VIP兩件五折,
看到這麼感動的價錢,當然要停下來好好看一看阿! 閃亮.jpg

最後的下場當然就是湊了兩件新貨了,哈...

二月.JPG

這件原價1760,打完折不到一千,
我想這應該是去年秋冬一開始推出的衣服,
質料是T-shirt材質,穿起來很舒服,買完隔天我就穿了,
但因為天氣還有些冷,現在穿仍會覺得薄了些,
不過可以一直穿到春夏,感覺更划算了!

DSCF3993.JPG

荷葉邊袖口的設計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感覺有瘦手臂的錯覺?

二月.JPG

花苞+荷葉邊的裙襬設計剛好可以蓋住肉肉的屁股和大腿,
雖然單穿當洋裝裙襬有些短,冬天內搭厚褲襪覺得還好,
夏天就要往上拉配短褲才不會露出肥滋滋的大腿了。

另外一件就是很夏天的雪紡洋裝:

 二月.JPG

洋裝上有很精緻的紫色玫瑰花:

二月.JPG

這件原價竟然要四千,也不過兩片薄薄的布料,
對折後兩千仍覺得有些貴,
不過看在布料很細緻的份上,怎麼可能不買哩?
更貼心的是,裡頭的內搭襯裙肩帶部份有做釦子可以扣起來:

DSCF4024.JPG

這樣穿起來內搭肩帶就不會亂跑出來了,真棒!
不愧是專櫃的衣服,好歹也有設計的比較細心些嚕....
聽專櫃小姐說這件還有淺色的,不過當然是賣完了,
1624534009.jpg黑色的感覺有點灰暗呢,
果然在打折想買到心中滿分的衣服真的很困難,
等過幾天天氣更熱再來穿吧!

不知是因為板橋遠東人潮比較少的關係,
當天0918櫃上還剩下不少東西,
過兩天後去新竹遠百逛逛時,
那兒則全面換季,架上可挑的打折秋冬裝相對地少了許多。

另外當天的櫃姐「超級熱情」地狂推銷,一直說打五折很難得,
買兩件不划算啦,多帶幾件,
然後拼命地用計算機按給我看,
雖然口氣沒有不好,不過這樣的櫃姐我還是第一次碰見,真妙,
大家有機會去逛時可以去見識見識,還挺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