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晚上小胖勻全家人安全抵達台灣時,
我心中正在吶喊著:歡迎禮物凱旋歸國
(阿!不對啦,應該是歡迎小胖勻全家歸國才是,哈!發神經.jpg)

這次沒跟去參加Peggy婚禮是最大的遺憾之外,
最可惜的就是是不能再去Las Vegas Premium outlet好好大肆採購一番,
還記得去年暑假來到這個outlet我真的要尖叫了,
因為真的是覺得好多東西可以買的喔,
無奈現金不夠,讓我回家以後超級後悔,
心想當時怎麼不狠心一點,把卡刷下去就對了!
因此知道這次小胖勻又要舊地重遊時,
就先交代他幫我帶一點點東西回來嚕,
(齁唷!小胖勻此時最聽話啦,最後還真的只帶一點點東西回來而已,幹麻這麼乖阿!踩人.gif )
趕快來讓我愛現一下吧!呵~ 1624533992.jpg

首先,去美國怎麼能從coach裡面空手而歸呢?
因此第一個要愛現的就是coach皮夾

二月.JPG

這個皮夾70美元就搞定啦!很便宜吶!
謝謝小胖勻的禮物!最愛你嚕..... 獻吻二.jpg

小胖勻在美國還打電話回來問我要怎樣的皮夾,
我就只跟他說:最貴的!要有拉鍊設計的零錢包,還有不要白色的 (因為容易髒嘛~~)!
結果不知道他沒聽清楚還是我沒講,就真的給我買個白色的回來, 雙捏.jpg
唉呀,沒關係,算嚕,反正免錢的什麼都好哩, 裝可愛.jpg
而且小胖勻說這個還是裡面算貴的,不知是真是假?

二月.JPG

零錢包在背面的地方:

二月.JPG

而且而且喔,這個皮夾竟然跟去年買的coach包可以配成一對:

DSCF3139.JPG

哈!這樣我舊的安娜蘇皮夾就可以光榮退役啦...
還真有些捨不得呢,
因為安娜蘇皮夾是四年前在日本買的,
比這個coach皮夾還貴耶!!要四千多台幣,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安娜蘇的皮夾,只是也太貴了,
近期實在是沒有多餘的財力投注在一個皮夾上。


另外就是幫我父母買歐舒丹乳油木系列的乳液和護手乳:

二月.JPG

在美國買歐舒丹只比台灣便宜個一百到兩百多元,
不過既然有人要去美國,而且我爸說要用沒有味道的乳液,
而我媽也是照三餐在擦護手乳的,
所以就順便請小胖勻幫我帶回來嚕.....

以上,我交代的一點點東西,醬就沒了!!
怎麼不多買一些呢?禮多人不怪嘛.....     無辜.jpg

再來就是小胖勻堅持要我寫下來的東西,
大家可以散會嚕,離開了啦..... 晚安.gif

 


(念在他有幫我買皮夾的份上,我勉強寫一下好了。)

這是他買的clarks鞋子:   

DSCF3999.JPG

這雙鞋子只要45塊美金喔!是不是又很便宜?
clarks鞋底有氣墊喔,很好穿,
那天跟小胖勻去吃飯時,他就迫不及待地穿新鞋出去,
然後一到餐廳坐定位後,
我要他幫我拍張照,他跟我說:等一下!先拍鞋子!
然後就自己很開心地埋頭拍照,
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打擊.jpg
(裝肖耶,不拍美女拍啥密鞋子!不要臉.jpg )

話說小胖勻爸爸以及比克大哥也各買了一雙,好羨慕喔!
而且小胖勻爸爸還在ck買了一件很帥氣的羽絨外套,
他很高興的說:活了這麼久總算穿了名牌的衣服了,哈哈!
本來以為他不會喜歡逛outlet的,
沒想到一逛完就只有小胖勻爸爸全身上下都是新的,
可見這個outlet有多好逛了吧!

有去Las Vegas 玩的朋友別只想著賭錢喔,
對我而言那兒最棒的是有兩件,
第一是一定要去看show,包準你看完會驚呼連連,回台灣看任何秀都覺得還是賭城的show精采!
第二就是要帶足夠的現金,好好去outlet血拼個三天三夜,
而且要去Premium outlet最好逛!

說著說著,是否應該趁著美金還算便宜以及小胖勻還閒閒的時候,
再出去玩樂一趟呢?

哈哈哈!!  嘿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