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段時間我經歷了34歲生日,照片是2015年生日當天拍的(33W2D):

DSC09871

 

生日當天穿了紅吱吱的孕婦裝,整個孕期我只買了兩件新衣服(還不是孕婦裝),

其他的就靠原本自己的衣服和朋友Ting給的孕婦裝,

感謝Ting,除了給我孕婦裝,還在生日幫我烤了一個「健康」的巧克力蛋糕:

DSC09867   

 

也送我費工法國奶油餅乾,別看這個不起眼的餅乾,超級超級超級好吃!(重複一百次都不為過)

吃到剩下最後兩塊,才猛然驚覺應該要拍照紀念。

DSC09875.JPG

Ting說這個餅乾做起來很費工,每片餅乾都要用力按壓,

難怪吃起來跟坊間的鬆軟餅乾不一樣,非常紮實,非常香(因為用高級法國奶油),

以前在麵包店看到手工餅乾都覺得怎麼這麼貴,現在總算知道原因了。

唉呀~~

下一次吃到這個美味的餅乾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了.....

 

這段時間利用國旅卡將小寶貝的物品買了一些,

台北有加入國旅卡的婦幼商店很少,因此大家都會去馬偕醫院附近的大誠婦幼商店購買,

一進入門口,馬上就看到一款新推車:Combi F2 plus (定價九千四百多元的樣子,確切價錢忘記了),

這款推車很輕,4.1公斤,可以從出生坐到18公斤,

想到以後很有可能都是我一個人推小寶貝出去,還是購買一款輕型的推車比堅固的「戰車」實在。

當天Ting陪我一起去的,她最喜歡這台推車坐墊是可以拆掉,變成只有網狀的坐椅,很~~涼~~~,

不過這款推車只有橘黃色跟紫色,因為那個橘黃色我個人不喜歡,於是就選了紫色。

Ting在旁邊說:紫色好啊!是高貴紫呢!哈哈!好會形容,

當天購買推車還送個側背媽媽包,於是媽媽包和推車就一起寄回娘家去了,太方便了。

 

當天另外還哩哩叩叩買了一些小東西:

DSC09868

話說小朋友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比如左上方可掛於推車手把的包,竟然要一千兩百元,

左下方的那把食物剪要兩百五,我買的時候都不覺得貴,但後來聽阿勻一提好像真是如此,

不過只要好用,貴有什麼關係?

因為當天消費滿一萬元,有贈品可以選,Ting跟店員都推薦右上方那隻大象,

阿勻跟我都覺得很醜,不過他們都說小貝比會很喜歡這種觸感,嗯....或許吧!

 

繼上次小寶貝的體重來到平均值,我又恢復努力吃肉、滴雞精的進補下,

34W1D產檢時回嘉義聖馬爾定,小寶貝的體重又超前一週(2400g),我的體重仍維持增加八公斤,

郭醫生不免叮嚀要我不要吃甜的(郭醫生真的跟婦幼的蕭醫生完全不同,好嚴格喔....無辜.jpg  )

 

我的小寶貝很乖,除了懷孕中後期時出現很不舒服的恥骨痛之外,整個孕期我算是很OK的,

但悲劇就發生在嘉義聖馬產檢的隔天晚上,

那天晚上睡覺時,那天小寶貝突然很劇烈地動了一下,因為太大力了,我的腰跟屁股整個還疼到彈了起來,

那時感覺在右側腹股溝深處的某個點牽扯到疼痛著,但沒多久痛覺就消失了,

原本以為沒事,沒想到兩天後,可能因為白天穿了一雙不是很好走的白布鞋,

當天晚上躺在床上睡覺時,右側腹股溝處竟然疼痛到無法右側躺,左側躺也只有某個姿勢才比要不痛,

那晚一夜無眠,好痛苦,隔天星期一上班,幾乎快掛了,

提早請了兩小時回家補眠,一躺到床上那個疼痛感又出現了,又睡不著,

當晚更慘,除了前側痛,後側右下腰處也跟著疼,當然又是一夜無眠,

很奇怪的是,白天醒著時都不覺得痛,但到了漫漫長夜就能感受疼痛感隨著時間增加,

從此之後每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我都非常害怕即將要疼痛跟失眠,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禮拜,直到現在,才漸漸康復,疼痛感幾乎消失了,

雖然右側躺還是隱隱作痛,但至少我不會失眠了。

 

今天是35W4D,回顧整個孕期(尤其是後期),有兩樣東西非常重要:托腹帶和一雙舒服的鞋。

托腹帶我很早就在用了,

但後期進入夏天,白天30度以上的高溫,大都穿著以前買的涼鞋

但因涼鞋底都很薄,走沒多久就覺得後腳跟壓迫地不舒服,

於是下定決心去買了勃肯鞋: 

DSC09889

 

這雙是在台北南西新光三越購入,第一次去是開始失眠的第一天,當天竟然沒尺寸試穿,

回家考慮了一個禮拜,心想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卸貨了,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我實在是不想大熱天穿著球鞋,於是原本打算去看別款的,

沒想到竟然進貨了,而且當時也有一位孕婦買了相同的這雙,

但我的腳不小,試穿時站在鏡前就想到羅馬戰士的涼鞋,但為了解放我的腳,還是給勃肯鞋一次機會吧!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讓我穿出去體驗它是否如同店員描述地那樣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勃肯鞋 大誠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