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29W4D超音波小寶貝有點超重之後(體重約超前兩週的進度),

加上每天吃肉已經吃得有些累了,

這兩個禮拜沒那麼積極吃肉,滴雞精也減少為兩天一次,

32W4D這天,又來到婦幼蕭醫師進行產檢,

結果小寶貝的體重恢復標準值(1813g),

但是怎麼股骨長(大腿長)落後兩週了咧?!

原本一直都只落後一週而已的捏.....金害,

我很擔心地上網查大腿骨長的相關資訊,竟然還查到侏儒症?!又擔憂了一個晚上,

難道是小叮鈴的體型嗎?希望只是腿比較短,一切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至於我的體重方面嘛~~

還是維持增加了七公斤(不過目前33W1D已經增加了八公斤),

不過好像從現在開始是小寶貝的體重衝刺期?

所以32W產檢完我又乖乖地開始吃肉了。

從今年二月起,早餐和午餐一直盡量遵守「瘦孕」建議的飲食模式,

加上我很懶,一般都是水煮肉片加醬油簡單了事,

但也因為這樣,星期一到星期五這樣吃已經吃膩了,不過還是得繼續堅持下去。

到了週末,就是我解放的時間,

外食+小蛋糕等甜點,如此才能在下一週繼續努力。

另外我也發現一個現象,若聚餐貪嘴多吃了些較油膩的「美味」食物,竟然會發生嚴重腹瀉的慘劇!

上週聚餐吃了茶點,叉燒酥、烤羊腿、蘿蔔糕等等的,晚上要睡覺時竟然肚子痛了,

結果竟然在廁所轟轟烈烈地待了有二十幾分鐘!

非常痛苦地把小寶貝的鄰居(屎)通通都清走了。

回想同樣的腹瀉情況是17W左右,則是在響食天堂吃午餐,

在嗑了幾球哈根達斯冰淇淋後,當場就在餐廳廁所轟轟烈烈地展開一場奮戰,

那次還更慘,還持續隱隱作痛痛到晚上,真怕陳小妹就這樣滾出來了,嚇死我也。

這兩次都只有我腹瀉,不禁猜想是平日清淡飲食慣了,若太放縱身體自然就抗議了。

 

附圖為32週的照片,身旁則是很久前常出現的小娃兒JOY,現在已經長大成小女孩囉!

32w  

 

當時已經明顯看得到肚子了,

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很標準,像極了懷小女生的圓圓肚,

但有人說我的肚子位置比要低,可能會早點生?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身體還有另外一個狀況,左腿出現靜脈曲張,右腳則沒有,身體左半邊的循環很明顯變差,

其實我本來就有靜脈曲張,有點擔心後期會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