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W2D,婦幼醫院進行第二次產檢,這天小寶貝身分再次確定了喔!是陳小妹無誤,呵呵裝可愛.jpg  

蕭醫師嚴肅中仍不忘幽默,當超音波照到小寶貝的重點部位時,

蕭醫師:「有沒有看到這邊?有看到嗎?」

我:「醫生,你在十二週頸部透明帶時就有說是女生了啦!」

蕭醫師:「是你說的喔....是你說的喔.....我沒說喔....」叫我?.gif

 

17W時我的體重大約比孕前增重2.5公斤,來到53.5公斤,小腹也只有一點點突出而已,

初期沒有孕吐,加上又看了「瘦孕」的建議開始每天控制吃肉的量,對甜食也比較忌口,只是有時候忍的真的有些辛苦,

記得有一次從麵包店經過,好想好想買個戚風蛋糕來吃,所幸還是忍住沒買。

17W時進入孕期更舒服的狀態,小腹微微突出以外,以前晚上十點就累得一定要上床睡覺的習慣,現在精神變得比較好,但也是十一點就要躺平了。

到目前為止都算順利,直到19W2D時,發生了拉肚子的慘痛事件!

那天跟阿勻和一位朋友去響食天堂用午餐,因為是吃到飽嘛~~就想說稍微放縱一下,

嗑了一些熟食、水果、兩碗蛤利湯、兩球冰淇淋後,肚子竟然爆痛!在廁所解放時還痛到冒冷汗,

可怕的是,解放後仍然很痛.....阿勻和朋友都沒事,就只有我拉肚子。

原本想說休息一下就好,回到家後仍然很痛,以前拉肚子都不曾這樣的,而且那幾天還有點便秘咧,

想想還是掛了禾馨診所的晚診,

大家都知道禾馨診所的人超多,我從下午四點一直等到八點才看到診,所幸在漫長的候診中肚子越來越不痛了,

還好檢查後並無大礙,禾馨診所的超音波真的比婦幼先進太多了,

也因此拿到了陳小妹有史以來最清楚的4D超音波照(19W2D,290克)!

1  

醫生說鼻子很挺,我怎麼看不出來挺在哪裡,只是覺得下巴跟阿勻有點像,

而且我們都覺得好像每個小寶寶的超音波照都長得差不多.....

 

19W5D,原本以為前幾天拉肚子體重應該不至於增加太多,但因為拉完肚子又有點陷入便祕的循環,

沒想到一量體重,天呀!竟然來到55公斤啦!雖說是在吃完午餐量的體重,但真的嚇死我啦!

按照這樣的速度,好像太快了?決定從現在開始白飯量要減少一些了....

19~20W的這個星期,明顯感受到小腹突出很多,更發現肚臍的深度變淺了,現在才知道原來肚臍就是這樣慢慢凸起來的呀....

其實已經很早就穿不下原本的褲、裙了,幸好朋友給了我一些孕婦裝,讓我到現在還不用花錢買,

但內衣褲也到了該換的時間了,前幾天甚至不知為何半夜胸部好癢,按摩也會痛,

好友推薦mamaway的內衣,於是就在即將邁入20W的這天,總算在孕婦品牌店消費了。

網路上獲得好評的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果然很舒服,

另外也試穿了mamaway其他款軟鋼圈內衣,雖說是軟鋼圈,但穿起來還是有被勒住的感覺,

因此最後決定全部買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也帶了內褲,

後來才知道今天開始到2/14日有內衣九折,內褲第二件半價的優惠,

滿五千還有兩個玻璃的立扣保鮮盒,小姐一直說我今天買真的是挑對時間了,

另外也用媽媽手冊加價購買了運動內衣,小姐說坐月子可穿。

看完內衣,免不了好奇看了孕婦褲,小姐尤其推薦牛仔褲,又一直在旁說今天首購褲子有打八五折,

叫我一直試穿看看,幸好我忍住了,因為網路上大家也都推薦ma牌的牛仔褲,

我怕我一試穿後就忍不住了啊!1624533942.jpg  

 

今天就很節制地只帶了內衣褲回家,為今日mamaway之行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way 內衣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