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卻很開心阿~~~~
放心~~不是我養了三個小孩,而是認識了三個超棒的網路購物賣家....

一直以來,很不信任網路購物的品質,美美的麻豆,越逛血脈越噴張,根本就不曉得衣服的質感如何,
結果買來的結果可能都是失望大於期望,因此一直不敢在網路上買東西。

直到這一陣子遇到三位值得信賴的網拍代買家,讓我已經好一陣子都不在實體店面買衣服了,
現在只需滑鼠點一點,馬上就大失血,哈哈~~~
這三位賣家我完全不認識,所以有看到這篇的親朋好友看看就好
網路購物還是得自己承擔買來的東西可能會出現與自己期望有落差的心理準備唷.....

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貼上網址 (大家按過去看要記得回來這裡阿...)

第一位賣家:Evonne

http://w7evonne.pixnet.net/blog/post/26796016

這位Evonne美女,回覆留言和寄貨最快速,上新貨的頻率也很快,
而且更棒的是,訂價是三位最便宜的,
我跟他買了好多次囉,
凡是Evonne提到質感很棒這些用詞,真的不是隨便亂說說,
而且她也很熱心的回覆留言,現在我已經中了她的毒了,
每次都很期待她上新貨呢.....

上頭Evonne網址裡的拍賣已經收單,不過她的相簿裡還剩下一些現貨,
其中我有買一雙很軟的涼鞋,超級好穿!
http://w7evonne.pixnet.net/album/photo/151646439

穿了一整天,完全沒磨腳!正在考慮要不要也買一雙給我媽媽穿呢.....

第二位賣家:Yaya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ngyaya&book=230

yaya也是個大美女!嘖嘖...好像搞網拍的都是美女耶...
根據我的觀察,Yaya自己去韓國帶貨,
因此訂價偏高,數量少,上貨頻率也最少,
而且確定想買的話,就必須在開放留言時就馬上下標!
否則就買不到囉.....
但因為都是現貨,所以下標成功匯款後不超過三四天馬上就可以收到了....
凡是Yaya的形容詞裡出現「愛死了...」,通常我也會喜歡,
yaya風格甜美浪漫,就算不買逛逛她的相簿也覺得很賞心悅目阿...顆顆....

 

第三位:妮媽咪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595/10095056

以上這次拍賣網址也已經停止收單...

又是一位身材超棒,看起來甜美有氣質的大美女....

上貨頻率居中,但我個人覺得等待的時間比Evonne久,
不過在聽到同事說他買網拍通常都要等一個月,我就覺得妮媽咪寄貨算快的囉.....
同樣地,就算不買,逛她的部落格也是種視覺上的享受呢....

我知道此時我老妹若看到這篇文章,一定心中會很火...
因為這三個賣家都是賣韓貨,沒辦法,現在韓貨比較紅嘛~~~

--------------------------------------分隔線--------------------------------------------------

這個週末陳大爺小胖勻竟然說要帶我去吃陶板屋耶...
真是開心,我們好像很久沒去比較有FU的餐廳吃飯了,
於是當天當然是穿上浪漫點的衣服啦.....
出發前先拍張照 (就在此時被小黑蚊叮了三個包...可惡!)


DSC03227.JPG

上衣:yaya,白色破褲:Evonne (都是最近的新貨唷....) 哈哈!

因為太早到餐廳了,於是就先在外頭三八拍幾張照: 1624515002.jpg

DSC03230.JPGDSC03234.JPG

 

這件上衣質感很棒,上頭的蕾絲蠻精緻的唷...
DSC03243.JPG

淡淡的粉色,感覺很淑女吧....哇哈哈..... 灑花.jpg

陶板屋吃過好幾次嚕,這次我還是點最基本的蒜片牛排:
DSC03247.JPG

 

小胖勻點的是和風牛肉,口味比較重,脂肪較多,因此咬起來比較嫩軟: DSC03250.JPG

小胖勻提到肯特很喜歡吃大蒜片,我也是耶.....結果小胖勻竟然沒把蒜片吃完,
當服務生把他的盤子收走時我才發現,可惡!

 DSC03251.JPG DSC03256.JPG

酒足飯飽,超級開心...
加上有人請客,笑的格外燦爛!謝謝施主小胖勻 ^^1624533763.jpg
什麼時候還要再請我吃飯阿......

 

 

隔天在附近的百貨逛逛順便吃午餐:

DSC03258.JPG DSC03257.JPG

嚴熱的高雄超適合穿短褲的,我想我一定很快會被曬黑。

外套:妮媽,白色T:Evonne,短褲:yaya

白色短T質感超好!短褲材質也很通風涼爽,這麼熱的天氣誰還穿的住牛仔褲或長褲啊!
真想連上班也穿短褲趴趴走.....

趁著周日無聊的午後完成這個週末的生活記錄,很久沒打這麼久的文章了,
要不是因為賴小昕說我都沒PO新貨,不然實在是沒動力寫這些文章,
而且這篇打的還真是夠久了.....

對了!晚上是英格蘭對德國唷,聽說德國有個很帥的球員,
太~~棒~~了~~~發神經.jpg

現在打完這篇晚上才能專心看帥哥,阿..不是...是看球賽啦.... 

打完收工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