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放美食讓美國比克大哥、肯特、Peggy、娜娜流口水嚕!!

話說每次小胖勻都說要帶我去台南玩,說了好幾年,這次總算成行了...
去台南看古蹟?
耶...這種事情大學時期就做過了,因此這次純粹是美食之旅!

一上高速公路小胖勻就開始碎碎念說要去吃陳家蚵捲
小胖勻媽媽一直說要先去吃周氏蝦捲、再繞去吃莉莉冰,還有杏仁豆腐
兩個人的說詞都不一樣,一個說東,一個說西,
不過小胖勻當然不採用他媽媽的建議,
於是我們就直奔陳家蚵捲去囉...

廢話不多說,我們殺到陳家蚵捲時,很快地就決定要吃的東西:

配飯用的炒鮮蚵:

DSC03183.JPG

 

料多實在的蚵仔煎:

DSC03184.JPG

以上這兩樣平常都有吃過,我只覺得蚵仔真的很新鮮又很大顆,
但一直到烤鮮蚵出現,我才了解小胖勻為什麼這麼愛陳家蚵捲...

 

以下就是令人驚艷的烤鮮蚵1624514998.jpg

DSC03186.JPG

一盤十個,一百元,每個鮮蚵雖有大有小,但是看起來尺寸真的讓我嚇到,
因為看起來真的有點像生蠔,
馬上打開看看:

 DSC03189.JPG

就是這麼如此晶瑩剔透飽滿的蚵肉阿!!!

好銷魂耶....閃亮.jpg

這道烤鮮蚵可是是店內的  招牌菜,沒有特別的調味料,只需淋上檸檬汁,
就很好吃唷.....

隔壁桌有對情侶什麼都沒點,就只點了一盤烤鮮蚵,
看他們吃得意猶未盡,又再點了一盤....
要不是我們等會要再去享用其他美食,不然我還真的很想再點一盤來吃耶...嘿嘿....

 

吃之前跟小胖勻來張合照:

DSC03185.JPG

比克大哥你說說看,這張小胖勻的眼睛睜的是不是超大?
我也覺得很奇怪,平常他照相要嘛不是閉眼睛,不然就是眼睛半開,
但為何這張照片眼神看起來卻炯炯有神?
經過一秒鐘後我就得到結論,
因為此時餐點已經上桌,他想要趕快照相完趕快吃啦...
真的就只差口水沒流出來而已... 1624534001.jpg

咦?怎麼沒有點蚵捲呢?因為小胖勻說不好吃啦....不然我還真的很想試試看哩。

當天天氣超熱的,後來我們就到樹屋走走,以下就是一連串版主的自拍照,科科...

 DSC03193.JPG DSC03195.JPG

當天穿短褲背心真的是穿對了!
因為真的是熱得要命!
一開始我還穿了最近網購的藍白條紋外套,為了遮陽,
但後來真的是熱到全身都是汗,穿不住啦!!

不過不得不說藍白條紋外套穿起來很休閒,很好看哩....
背心也是網購的,通通都是韓貨!
因為是網購,價錢也比較便宜,也因為是很信任的賣家,
所以我都不太擔心品質會不好唷....

 DSC03200.JPG

最後跟小胖勻來張久違的合照....

逛完樹屋,肚子還不是很飽,於是我們跑去吃擔仔麵,
不吃還好,一吃更餓,因為一碗五十元的擔仔麵竟然只有一口大小的麵條,
雖然調味很棒,但是份量也太少了吧!!
後來我們都覺得吃擔仔麵根本就是開胃菜,
於是接下來就跑去吃肉粽了.....

最後當然要去吃小胖勻媽媽最掛念的莉莉冰啦!
因為車子不好停,吃的很趕,於是就沒拍照了,
不過招牌蜜豆冰真的很好吃耶....水果新鮮,當然,人真的很多!

現在想想台南人還真的很幸福,有好多小吃可以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