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要變天??

這次我有Evonne牌羊咩咩粉紅大衣,我不怕啦閃亮.jpg 

 

話說我迷上網拍也已是好一陣子的事情,目前鎖定三家,其中最愛的就是Evonne囉.....
每次等她PO新貨都超級開心!

Evonne的衣服也不算便宜,但質感真的很不錯喔!以前常在店面買韓貨,
但現在都不買啦!因為網拍就有超多可以挑的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要介紹最近很喜歡的「粉紅羊咩咩鋪棉大衣」!!

圖片16.jpg  圖片18.jpg  

這件外套還附有一個可拆式的毛毛背心內搭,
當天天氣其實非~~~常的好!穿外套純粹是為了要拍照,
因為後來我就把外套脫掉啦.....
這件腰部跟下襬都可以調整伸縮喔....而且粉紅色配什麼都好看耶...
而且兩側還有大口袋可以放東西,超休閒好穿舒服暖和的!!
只是沒眼光的小胖勻還一直說我怎麼穿了一件在佐丹奴就買得到的外套?!

拜託!! 哪有一樣阿!!明明就不一樣!1624533893.jpg

這件還有可愛的淺藍色喔...大家可以點進去這裡看看: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7553606

這位部落客長得很甜美,而且介紹的更詳細!

 

竹科附近的人工湖真的風景挺美的,每次不知道去哪晃的時候,我們就會來這邊走一走,
湖邊有房子耶,能住湖邊應該很棒!!

當天遇到一位很熱心的媽媽,他看我們兩個在那邊拍來拍去,
就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耶....
而且還四個角度幫我們拍喔!

只是!!

每一張我都拍得不好看,因為新竹風很大,我的劉海,

就旁分去了....1624534009.jpg

 

就像這樣:

圖片17.jpg

咧........這張還是好看一點的,還有其他更像瘋婆子的...

 

 最後我要補充一句: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