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感覺夏天突然來臨了?
這麼熱的天氣穿包鞋實在是太折磨人啦....
剛好很久很久以前買的仿冒柏肯鞋已經壞掉了,
而且在辦公室總是喜歡穿輕便的鞋子趴趴走,
這麼充分的理由下我又新添了一雙鞋:DSC00329.JPG 

很OVER的扶桑花,穿起來很舒服喔,
這雙鞋子一樣是我很喜歡的美國品牌『Born』,
他們家的鞋子很柔軟很好穿喔,
這雙夾腳鞋也有作腳窩設計,好棒!
不過因為我的左腳比較小,左腳內側鞋帶的部份有些磨腳,
夾腳處也有一些些些破皮,不過畢竟是新鞋嘛~~~
所以我覺得還算是雙舒服的夾腳鞋喔!

自從發現Born這個品牌後,每次逛街就會留意一下有沒有新鞋,
到現在「我的Born家族」已經累積三雙了喔:DSC00331.JPG

色彩是不是很繽紛呢?
每一雙都很好穿,底很軟,
尤其最喜歡左邊這雙楔形編織高跟涼鞋,
去年買的,穿起來腳背看起來真的很修長,加上款式簡單,
穿出去大家都說好看呢!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
只是今年這雙夾腳鞋竟然是made in China,那ㄟㄚ捏.....

更令人沮喪的是,今年Born沒有可愛的高跟涼鞋款式,
取而代之的是幾雙我都不愛的款式,
還真的是幫我省下不少錢...

在網路上瀏覽美國Born的款式,
有很多台灣都沒有,好討厭喔....
例如說我覺得這兩雙也很美:
crown.jpg
   W61513.jpg
W1405.jpg
W11405.jpg
T字涼鞋看起來就很好穿,而且樣式也頗簡單,
咖啡色系也能搭各種顏色的衣服,
白色夾腳鞋雖然夜市可能有類似款,
但是鞋底的設計比我買的紅花夾腳鞋還要棒多了!
為什麼台灣沒有進咧! 1624533942.jpg  殘念.....
改天要去問店員....

Peggy阿,你有空一定要去逛逛這個櫃,
等我有機會再去美國的話,一定要去晃晃!

Born美國網址http://www.bornshoes.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