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勻出國,就是我能盡興地留在台北玩樂的時間嚕...耶!

這個週末是母親節特惠的新開始,跟同事相約一起看鞋買化妝品,整格開心!

小小戰利品:
DSCF4240.JPG

蘭蔲瞬白防護組,主要是很喜歡它清香的味道,連我阿嬤都在用喔...

這次新光三越只有化妝品和內衣有做滿兩千送兩百的活動,實在是不怎麼吸引人,
我們買完化妝品換到禮卷後,當然是轉戰鞋子區啦!

後來就在瑪格麗特專櫃送走了手中所有的禮卷,
我的收穫是這一雙很平凡的娃娃鞋:DSCF4252.JPG

 DSCF4249.JPG

原價一千五,扣掉信用卡紅利點數後這一雙只要一千元,
就百貨公司的鞋子來說價位算很便宜啦...
這雙鞋有個優點就是腳後跟有些厚度,
穿起來很舒服,圓圓的鞋頭,腳指頭不會被擠在一起,
很適合每天趕火車的我穿去上班,
剛好我唯一的一雙白色平底鞋鞋底也破洞了,
下雨天穿常常會漏水進來,
實在是太有理由買這雙小白嚕! 高興跳舞.jpg

明明是母親節特惠,卻還沒買給媽媽的禮物?!槌頭.jpg
意思就是說還必須去刺激消費一下,
目前尚待清單:
1. 買個Sisley的全能乳液當禮物好了,可是好貴喔!
2. 想試試看肌膚之鑰的粉底,唉,沒錢....
3. Steve maddan的平底鞋好好看喔!我想買,小胖勻買給我啦!(作夢!1624534009.jpg )

驚傳事件!!
比克大哥、Peggy跟小胖勻在美國被別人撞車了!
還好沒事,老天有保佑,阿彌佗佛,
一定是小胖勻帶賽!
其實我比較擔心我的SONY小粉紅相機有沒有平安無事,
如果小粉紅毀了,我看小胖勻別想回來! 生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