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除了看JOY小公主,當然還有跟小胖勻在台北晃晃,
晃到火車站微風廣場,當然要來試試看新買的SONY相機:
(小胖勻的嘴部表情怎麼跟這隻東西很像?)

DSC00224.JPG

小胖勻當天穿新襯衫,看起來總算有比較像人的樣子了...

那天我穿的也很輕便,最近越來越喜歡黑灰白配牛仔的衣服:
DSC00230.JPG

後來跑去中山站的新光三越,發現廁所旁的沙發光線超好:
DSC00241.JPG

裡頭穿的是黑色無肩短洋裝,我是不可能單穿的啦,
而且因為沒有肩帶,穿的時候常常會往下滑,
所以就要常常拉起來,頗麻煩,
現在有些後悔買這件洋裝。
DSC00253.JPG

其中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裙擺太短啦,
就算裡頭加件紗裙,長度仍然不夠,所以現在都會搭配內搭褲,
這樣就不會曝光啦...

接著要介紹一件很花俏的上衣:
DSC00245.JPG

這件很妙喔,袖擺超誇張的,而且還印了美麗的紅花,
穿起來好像在穿古裝,
這件材質是單層鍛面,單穿會太可怕嚕,
所以必須要多加件白色細肩帶,剛好以前曾經買的洋裝有附白色內搭裙,
拿來配剛剛好!

另外還有這件今年流行的高腰雙色花洋裝:
DSC00248.JPG

這件跟上一件上衣一樣,一到貨就被搶光了,
因為我都已經買到跟店員認識了,所以請店員有補到貨時先幫我預留,
果然一試穿就決定要買下!
而且這件洋裝穿去上班,還有同事問說是不是0918的洋裝,
哈!0918可是很貴的耶,這件價錢還算比較平易近人一些啦...

最近一直在等待適合的牛仔褲,但是因為腿很短,小腿又彎彎的不好看,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剛好前幾天又看到這件灰色亮粉七分褲:
DSC00257.JPG

穿起來很舒服,而且不會太低腰,小褲褲也比較不會露出來,
於是又買嚕....
現在上班越來越喜歡穿褲子,除了避免走光外,
常常走動也比較方便。(換句話說,就是變得越來越拉蹋了啦...)

總結:家裡附近有間每週會上新貨的服飾店還真是糟糕,
所有服裝價錢都沒有折扣,不過可依購買金額換算成點數,
這些點數則可兌換包包和項鍊,
最可惜的是點數並不能拿來當抵扣買衣服的錢....
因此最近就把所有累積的點數拿來兌換這個粉紅色的大包:
DSC00256.JPG

很漂亮的淺粉紅色,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但因為我人矮,若平常上班要攜帶的話是有些太大了,
不過若是要出門兩天一頁的短程旅行,
這樣的包包的確非常適合。
總之,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從左側我的連結中有iks的網址,
每週盡責的店員都會把最新款的韓國服飾PO上去,
還好這週新貨不怎麼生火,
我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不然真的是買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