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老妹網誌上看到眼部遮瑕的驚人效果之後:
http://yuanfenchang.pixnet.net/blog/post/23719049

讓我也開始正視黑眼圈這個問題,
之前常化完妝,精神明明不錯,
但是同事一見到我卻問:你是不是沒睡飽.....  自歐.jpg (我明明睡很飽阿!)
  
心中盤算著該如何尋找眼部遮瑕產品,
想了又想,既然是要用在眼部,就去找貴一點的產品吧!立志.jpg
於是就買了肌膚之鑰的遮瑕膏:

肌膚之鑰遮瑕膏.JPG

(圖片是從官網擷取下來的),
這樣小小一條NT1700,好貴,而且不打折!
但是用起來效果好像不錯? (自以為啦.....)
還可以用來遮痘疤,
也不會很乾,蠻好推勻的,
早有耳聞肌膚之鑰的櫃姐都像天使一樣溫柔,
果然如此!看著當天美麗的櫃姐,鼻血.jpg
我真的有股衝動也想跟著粉底液一起買,
不過看到價錢馬上恢復理智,趕緊縮手跑人!   

沒圖沒真相:
Before                                                               After
 123.JPG

 

以下是沒做眼部遮瑕的,可以看到可怕的黑眼圈:

DSCF3537.JPG

 

這是當天擦了遮瑕膏,黑眼圈好像真的有變淺了耶!! 灑花.jpg  

DSCF3579.JPG

不過小胖勻一直在旁邊說:沒差阿,沒差阿,浪費錢!  
係金的嗎?!
彎哭.jpg (好像是真的耶....)

算了!有用有保佑!

ps. 我老妹比較漂亮! ^__^ 
對了!為什麼老妹你可以去波蘭鬼混?我卻在台北無聊過週末?!不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