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如此聰明伶俐的小松鼠,超級可愛!
到現在我都還唸唸不忘呢.... 

DSCF3666.JPG
設計旁白:「為什麼要把我留在劍湖山呢? 哀求.jpg

沒辦法啦,因為最近正逢各大百貨週年慶,
買太多東西,真的沒辦法帶你回來跟小胖勻的新朋友團聚,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看著照片懷念小松鼠,心中的不免覺得疑惑:「為什麼對小松鼠情有獨鍾?」

直到看到一則網路新聞:「長得像,會互生信賴感,卻不見得互具吸引力
文中提到,長的像的人就像是家人,會比較能夠產生信賴感,
但選擇異性時,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臉部特徵與自己不同的人,
因為要避免出現亂倫與近親生殖的現象。

看到這篇報導,我頓時茅塞頓開,一切都變得非常明瞭了!
原來是小松鼠給我有信賴的感覺的,哈哈.....

DSCF3582.JPG

因為我跟小松鼠一樣都有一雙靈活的眼睛阿,哈哈哈!
此話一出,大概會被丟雞蛋,怎麼敢說出如此不要臉的話呢! 不要臉.jpg
請我的朋友們看到這邊別唾棄我捏......

廢話太多,我真正想介紹的是小胖勻新的枕邊人:小河馬

DSCF3584.JPG 就是在下我啦!

各位看看,像不像小胖勻呢?
DSCF3569.JPG

我覺得超級像!因為兩個都有小小的眼睛,
從眼睛下方到下巴的面積都佔了臉部極大的面積!
而且肚子也都圓圓的喔

在給你們看看不同角度的河馬:

左邊:
DSCF3541.JPG

右邊:

 DSCF3542.JPG

側面:
DSCF3544.JPG

哈哈!是不是超級好笑咧?

小河馬可是比克大哥的愛喔,
是比克大哥把他從美國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帶回台灣寶島的,
一定是因為比克大哥看到小河馬就像是看到小胖勻一樣‧
非常的有親切感!

對不對阿?   自信.jpg 

 DSCF3583.JPG

其實我也很愛他呢, 害羞.jpg
要不是小胖勻需要他才不會失眠,我真想把他帶回台北哩....
現在小河馬也是督促小胖勻起床的動力喔,
因為只要叫不醒小胖勻,我就會把我的腳放在河馬臉上「人中」的部位,
然後一直踩踩踩, (輕輕地......),
直到小胖勻起床為止!這招超級有效,
比踢小胖勻起床還快!

謝謝比克大哥,我的小松鼠輸了,河馬比較帥氣!

Ps. 小胖勻快給你的枕邊人取個名字阿,叫小胖好不好啊.... 忍住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