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勻不愧是小胖勻,
今天不知道是發神經還是怎樣,
一直學星光大道的小胖老師,烙這句話:
加油,好嗎?



你們說白不白目!! 

話說好久沒有分享鋼琴的課程了,
因為,哀.....
這首曲子 (the Clementi Sonata Op. 36 No. 6,) 已經練了一個月了,還是彈的很不好,
導致現在練琴都有一種感覺:
「難道...這就是我的極限了嗎?...」 

雖然鋼琴老師說這首曲子確實不好彈,可是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為什麼我的手指頭總是常常會繃的緊緊的呢?
真糟糕....
不過今天有些進步喔,呵呵~~~(自己感覺啦...)
嗯!繼續努力! 否則又要被鋼琴老師給唸了...

上網搜尋了一下彈的很棒的人,
就是這位小朋友啦:,


他的手指頭真的是在琴鍵上飛舞呢,正所謂行雲流水......厲害!
別看他一派輕鬆樣,其實這首曲子,對我而言真的不簡單耶....
手指頭常滑掉,難聽死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達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境界呢??!!
剁掉!重練算了!!


小胖勻,你給偶聽清楚,
只有鋼琴老師才有資格跟我說:加油,好嗎?
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