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清明連假,肥肥勻的哥哥帶著大家,要前往宜蘭黑皮去嚕!

在此真的要謝謝司機大哥陳帥元,一路上雖然偶爾迷路,但也多虧有你,
我們才能在宜蘭台9線來來回回地穿梭,肥肥勻也才能趁著坐車時呼呼大睡,
另外也要謝謝高挑記帳美少女,這一路吃吃喝喝的雜費全部寫的好詳細,
說到這兒,這趟旅行唯一的廢人是誰哩?? 

沒錯!就是肥肥勻! 

不管在哪,肥肥勻都在睡覺!在此稱他為愛睏勻。

 
(哈囉,偶就是愛睏勻,馬英九贏了!不枉費回家投票... )

出發前一晚,可惡的蚊子一整晚嗡嗡嗡,弄得我失眠了,齁!討厭死了!
就在凌晨五點,我們四人已經準時在清大門口集合,
出花!
此時天還沒亮,陳帥元以高速一百直駛雪隧,而愛睏勻呢,
也非常善盡職責,執行此行工作,就是睡覺去了,
而我在抵達台北後,也不支倒地,一路睡去.....
等到一覺醒來,蝦密!已經通過雪隧了,而且天氣超棒!晴空萬里!
想到前幾天都是陰雨綿綿的爛天氣,噢爺!我們真是太辣key啦! 
沒想到才花了兩個小時就從新竹飆到目的地,抵達南方澳時,也才七點多...... 
也太早了啦,為什麼要約五點出發哩?
所以我們只好先來到豆腐岬,
實在是沒什麼風景,只好來拍照消磨時間.....

  
穿上新買的寬鬆T-shirt,在配上有修飾效果的背心,
這樣搭好像怪怪的,這種素色背心還是要搭配春天最夯的碎花洋裝才對味吧....
原本害怕穿這樣會有點冷,沒想到這一趟宜蘭行實在熱到爆!快要爆炸了! 

接著,前往冷泉,自從上次泡過之後,冰冷的恐懼又湧上心頭,
真的很冷,一點都不舒服,不過,這次想泡也沒機會啦!
因為大眾池在維修,只剩下小湯屋,價錢不便宜,
更好笑的是,九點才開門,我們八點半就在這兒拍照了.....
好吧,不泡湯也要拍張照留戀嚕......


 

離開冷泉後,雙胞胎的哥哥決定先買羊羹,愛睏勻也跑去買了兩大條...
吃了以後,他們都不愛,
可憐的阿煌老師,相信幾天後就會接到四大條被雙胞胎唾棄的羊羹了吧.....

離開冷泉後,我們打算去很有名的傳藝,
挖....太陽越來越大,來到傳藝,好多好多人哪........
說真的,這兒有些無聊哩,想到之後可能還
要陪學生來玩好幾次,
就覺得一百五的門票真的是白花了...... 
不過,這次是跟愛睏勻出來,當然跟學生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啦!

傳藝有許多有趣的雕刻品,這張是愛睏勻拍的,
我想他看到同類應該覺得非常開心所以才要拍的這麼清楚。
  
哈哈,這個老伯表情刻畫的好生動哩....
我還特地擺個跟他一樣的pose哩... (我的頭髮比較多耶,哈!)
 
好吃的草莓糖葫蘆,只有三顆草莓,愛吃勻就嗑掉了兩顆,
最後留了兩顆爛番茄給我吃,太過分了啦!   生氣....
難怪這張照片我看起來這麼不開心!
而且每次出去玩,痘痘冒一堆,好醜喔!
 

這張好醜喔,愛睏勻的手怎麼擺在那邊哩?一點美感都沒有!
中午實在是越來越熱,我們趕緊離開傳藝,因為要前往這次來宜蘭的重要行程:
醬醬!!富美生猛海鮮餐廳
好多好多人阿!真的很好吃,所以都忘記拍照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為什麼沒有點龍蝦阿!!!
討厭!!隔壁桌的小妹妹都有得吃耶!!
也因為沒有龍蝦,我們一個人平均下來吃了三百元,
好划算啊!!
下次有來宜蘭要再去吃。

吃飽後,來到白米木屐村,
這兒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木屐呢,可是,老實說,穿木屐出門還是有點俗俗的感覺,
因此看看就好嚕。



大家看看這雙超大木屐,很有趣吧,
實在是很想問愛睏勻,拍照的時候你是不是又想睡了,要不然怎麼這麼晃啊!!
實在很想殺人耶!!討厭!! 人家幫你拍都很美耶....

愛睏勻的照相技術有多差,再看這張就知道,
你們看看,這麼可愛的木屐,為什麼不拍近一點阿!!
齁唷!我好像感覺到西瓜木屐在哭泣了呢.... 


離開木屐村,我們就趕緊驅車前往礁溪民宿:紫藤廬,
這是一間不及格的民宿,是愛睏勻找的,真是的!實在是太令人失望的一間民宿了。
好在民宿老闆做對了一件事情,他告訴我們礁溪一家超有名的蔥油餅,
就是這兒:
   

別小看它,我要獨立一篇來描述這家蔥油餅以及令人黯然消魂的雪花冰冰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