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光部落,又開著仁甫的小藍搖搖晃晃來到另外一個山頭:司馬庫斯,
這個部落比較有規劃,除了每一家的民宿之外,

還有共同的遊客服務中心、餐廳、和販賣部!

自從來到這個與世隔絕的村落,我們整整兩天沒有看到便利商店,

此刻看到販賣部真想跪下尖叫:主呀!得救了! 

雖然此刻大家都跟著嚮導介紹這個村落,但是心中已經開始盤算要去販賣部好好補充乾糧了,
因為,明天仍然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阿~~

今天的民宿叫做恩典山莊,房間比昨天的民宿溫暖多了,

這天晚上我要毛利教我們玩拱豬,一開始玩不得了!!超好玩的啦!!
仁甫真是厲害,見豬就吃,四局就輸了七百多分,實在是有夠厲害!
等大家洗完澡他還要繼續玩,但結局是,
我們太吵,被隔壁的敲牆壁抗議啦!

以下是恩典山莊的ㄎㄤˊ  ㄅㄤˋ:


這個部落座落在山中,真的好美喔,處處都是盛開的櫻花和梅花呢,
周圍還有像棉花糖的雲海籠罩著,好詩情畫意喔...
 
景色很美吧~~
毛利還不小心聽到有個女生告訴她男朋友說:我好想住在這一個禮拜呀~~  
奉勸各位,還是別這樣想喔,因為一定會發瘋 + 吵架的,
至少我還是喜歡到熱鬧的百貨公司去血拼! 

被隔壁的抗議後,草草結束拱豬戰局,關燈睡覺!
睡神美伃依然保持領先,說睡就睡,而我呢,
由於房間舒服多了,加上當天走了六個小時,
不一會兒,我也進入夢鄉,沒有失眠啦,哈!哈!  
(半夜醒來兩次,第一次醒來的念頭就是:我竟然睡著了?!好棒!)

隔天吃飽馬上進入另外一個神木挑戰區,
從村莊出發沒多久,毛利說可以先去一個瀑布看看,

結果,帶路的美伃跟仁甫沒有看清楚路標,在一個分岔路走錯了,
我們走阿走的竟然遇到一台挖土機,然後,路就停在挖土機的地方,
太扯了吧!真想要翻桌,我想這輩子要走到沒有路可走的機會實在不多吧!


厚~ 真是受夠了!
今天的山路更難走,因為昨夜下雨,整個山路都是爛泥巴,
大家的鞋子跟褲管都髒兮兮~ 
我這雙可憐的耐吉鞋子也在回家後就被丟掉了。
有圖為証:
 

途中經過碎石玻,稍作休息,

其實在我們的前方,可是深不見底的山谷耶!
真的有夠給他可怕的~~  摔下去真的會粉身碎骨,只剩下牙齒而已。

途中,在休息站遇到當地人在修理休息站的屋簷,
是位帥哥呢:
大家看他頗年輕吧,只是,他已經當爸爸了,
大家猜猜這位帥氣老爸的小孩子幾歲啦?
答案是:看起來像十八歲的兒子,也是小帥哥喔,
只可惜,小帥哥太害羞,怎樣都不願意入鏡啦!好可惜喔~~   

不知是怎麼了,今天走山路更容易覺得餓,
一見到第一棵神木,照完相,就開始吃吃喝喝啦。

有沒有發現我俗俗地把褲管上捲的蠢樣阿? 
沒辦法阿,實在是太多爛泥巴啦,所以之後的照片都以這樣的俗樣入鏡了。

 
(我正在吃義美草莓夾心酥,當人在饑餓時,真的是吃什麼都覺得好吃耶~     )

這個神木群約有九棵神木,這個是主角,名字叫做:大老爺
只可惜我們的相機沒有廣角功能,實在是不能把它威風凜凜的姿態完全拍下來,
而我呢,當然也要來張很有架式的POSE啦! 
  

來回走了將近六個小時,真的快掛了~~ 我好想哭喔!
一走回山莊,馬上跟登山口的招牌合照一張:
 

 
各位注意喔,是單程5公里,怎麼樣,厲害吧!
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在強顏歡笑了,但為什麼我的臉看起來這麼腫呢?

走了六個小時的午餐是:泡麵 + 餅乾,吃不飽啦,
但也沒辦法,趁著吃飽還有一些時間,跟這個村莊的建築留個紀念吧!
 

OK~  交待完畢,總算可以離開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bye~ 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PS. 回程還是一樣驚險,但可喜的是,仁甫經過這三天的磨鍊,已經變成手排之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