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越來越不修邊幅!

高跟鞋好久沒穿了,裙子也沒穿了,
取而代之的是長褲 + 平底鞋 or 球鞋,

每天上班都匆匆忙忙,也沒多少時間思考要穿什麼,
偶爾多想了幾分鐘,就趕不上早一點的火車,
就算想了又想,最後還是套上褲子 + 風衣,急急忙忙出門。

左眼也不知怎麼了,隱形眼鏡帶起來也怪怪的,
因此有打算帶眼鏡上班的念頭,

天呀!我真的被同事給同化了!

難道,這就是做我這一行的悲哀?

穿有根的鞋子對我的上班場合真的不合適,
扣扣的鞋聲會讓我抓不到上課不專心的學生,也會讓我的靜脈區張更嚴重,

因此,我愛上了耐吉球鞋,
更可怕的是,我還愛上了運動褲!

難道是因為變胖了才喜歡穿運動褲嗎?

2008年的願望:我要把頭髮留長,變成甜美風!燙個蓬蓬的髮型,不要再被別人問說:你是不是去燙離子燙了!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的頭髮看起來這麼扁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