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這麼老了還學琴?你是受日劇的影響嗎?



當然不是!!雖然交響情人夢真的好好看!!
但是激發學琴的動機是因為:

.
.
.

.
.
.

.
.
.

.
.
.

.
.
.
哈!!!很爛的理由吧!!!
加上同事介紹一位很棒的鋼琴老師,
就醬開啟了塵封快二十年的記憶...


一開始很興奮,會很想一直練習,
老師總愛問我:這首曲子你小時候應該學過,
但是我卻完~~全~~沒~~印~~象!!
(老媽大概會覺得以前的錢白繳了)


最近卻開始懶惰了起來,
總是在上課前幾天才拼命練習,
更誇張的是,上上禮拜老師臨時課掉不開,
通知我延後上課,我竟然高興的不得了!!!
這樣好像不對喔,
或許課程變難讓人有些氣餒,但我要堅持下去!!!!
否則,不就跟小時候學琴的結果一樣了嗎?


現在練習的小奏鳴曲,
我想這本琴譜就像高中國文要讀論語一樣,
剛在網路上找到這禮拜在練習的章節:

這個小妹妹太強啦!!我要是有他的十成的功力就要偷笑嚕,
奇怪咧~~我的手指頭應該比她長阿,
但彈起來就是比她慌張.... (廢話!!也不想想才練了多久!)
看她的手指頭像不像彈性十足的小香腸阿,呵呵~~~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怎麼小妹妹的造型跟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很像咧,



是低~~澎裙~~~~~澎裙~~~~~好美的澎裙阿~~~~


根據鋼琴老師的說法,要表達強烈曲風時,
必須要雙腳著地,腳開開,
這樣才能有施力點彈大聲,
所以澎裙是為了要遮掩不甚有有氣質的雙腳的,
哈~~~原來是這樣呀~~~恍然大悟....
(哪像我一開始還蹺腳彈琴,唉~老師一定在嘲笑我....)


開始幻想哪天在家裡辦個演奏會,重點是要想要穿澎裙,
(Dr. 陳:哈~~再過十年吧~~)

哪天功力大增,找個像千秋王子這樣帥的男生,
一起來個二手聯彈吧.....



哈哈~~~做白日夢也很開心!!!
這樣才有繼續學習下去的動力咩....


ps.最近抹茶甜甜圈的新廣告看板太吸引人了,
玉木宏瑛的眼袋還不小,但怎麼可以這麼帥呢...

ps2.阿罵辛苦您了,耳朵受到不堪入耳的琴聲虐待,I'm sorry...
(人家說聽古典音樂會變聰明,難怪阿罵的腦袋一直很靈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