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週末最常說的一句話....
太心酸啦~~~




why???
照道理說,週末應該是一個上班族好好休息玩樂的歡樂時光,
而且,應該會比平常晚睡一些...
但,我卻非如此。



看到這樣的背影,我就知道今天又完蛋+無聊 死了,
他很忙,平常也忙,週末也忙,
所謂的有空,就是去看一場電影,
或是去健身房運動幾小時,
而且電影跟運動還不能在週末執行,

所以,我常常去遠百看個電影,
什麼都沒逛的就回家了.....
心中實在是很鬱悶,
因此,等這股鬱悶的心情爆發時,
也就是卡費爆炸的時刻........
(最近又蘊釀八成的功力了,要不是秋冬裝賣的差不多,天氣寒冷,否則真的會失去理智買春裝)

但他真的很辛苦,做苦差事又沒錢賺,真是悲慘,
希望他能夠趕快脫離苦海,
等到那麼一天,週末可以依計畫出去玩,我才會跟著升天,
(雖然他都說我現在已經開始放假,閒個要命,就像在天堂...)

為了打發寂寞,我只好租了雜誌,躺在床上,
做做eye shopping,慰藉我想購物的衝動....
接著,可能八點或九點就這樣睡著了!!!!
噢~~~我竟然比上班時還要早睡,真是太浪費假期了!!!

這是mina一月號



衣服到不是重點,讓我覺得很妙的是褲襪的搭配,
灰+紅,藍紫+灰,真的是太妙啦!!!
能這樣穿的一定是很有自信的女孩....



又是紅褲襪,真是妙搭阿,清新脫俗又有熱情...
再配上紅色珠珠項鍊,畫龍點睛,
過年這樣穿一定會比穿全身紅更讓人印象深刻吧!!!
右邊的背心,讓冷到流鼻水並鑽入被窩的我覺得好棒喔!
做我這一行的穿背心應該是最合適的,
既可以保暖,衣袖又不會沾到一堆粉筆灰,
只可惜,這樣的背心我竟然一件都沒有!!!



一樣是褲襪的搭配,只有一個字:讚!



好可愛的帽子阿!!
簡單的穿著再加上一頂帽子感覺就很不一樣耶!!!
(但我想還是model可愛才有這樣的效果吧...)
但我還是想買!!實在太冷了!!
看雜誌好像有個日本品牌叫ans有許多不錯的飾品和帽子,
上網搜尋一下似乎不便宜,
在這邊先寫下來,以後逛街時記得去找找。

做個紀錄,放假在家才不會亂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