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去美國玩耍啦,哈哈哈!好高興喔!! 1624533992.jpg
為了要出去玩拍照好看,最近都鎖定阿花風格,
果然人年紀越大,也會跟著轉性,
買衣服再也不喜歡單調的色系,花的有特色反而更讓人喜歡!

首先我看到了這件很可愛的格子上衣:
DSC01412.JPG

一樣是在我家樓下iks韓國服飾店買的,這件店員也愛穿喔,
它的設計在胸部下方有馬甲的樣子,
所以穿起來會非~~~常~~~有腰身,
這件上衣大小非~~~常~~~的剛剛好,
為了能一直穿上它,最近又想到應該要開始再去跑操場啦! 

另外我也買了最近在台灣很夯的長洋裝喔...
DSC01415.JPG

這件我都還沒穿出門,
同事也問我說,你買長洋裝要哪時穿,
想想也是,穿出門可能還會孕婦,
這樣出門坐捷運有人讓坐也不錯咧....

通常像我這樣的矮肥人買長洋裝最害怕裙襬拖地,
這件洋裝卻不會喔,
因為它有很特殊下擺抽繩設計:DSC01417.JPG

店員已經幫我把抽繩的部份綁好了,
如果身高夠高的人,就可以把繩子解開,
那裙長就可以變長嚕。

對了,小胖勻穿這件應該也可以喔,
會變成中長裙哩,
一衣多穿,
我真的是太聰明啦!!
嘖嘖.jpg

想想看,去美國哪時穿這件出來騷包一下咧?
科科...
我怕一穿就嚇到Peggy跟比克大哥哩..... 嘿嘿.jpg

夏天就是要穿這些花的才是王道!
(小胖勻:肖耶..叫我?.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