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多時的血拼文總算生出來了,
這段時間並不是沒買,而是懶得寫!
還記得之前買的黃色短洋裝嗎?之前穿只能搭黑色的針織小外套,
現在的天氣這樣穿一定會熱死,
這次就是為了小黃而挑了這件白色短袖罩衫:
DSC00482.JPG

搭起來因為是短袖的,所以還是非常涼爽,
這樣搭起來感覺比較安全些.... 

另外這件大紅色洋裝,一樣也是選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的短袖罩衫:DSC00483.JPG DSC00484.JPG

顏色是不是很鮮豔咧....
說到大紅色的衣服,我的衣櫃裡竟然只有一件上衣,
因為我非常討厭紅色!感覺好像可以去吃喜酒似的,
但是想到八月份要出去玩,這樣穿好像也不賴,
於是就突破一下,否則每次買來買去都是黑、白、灰、粉紅、粉綠,
實在也挺無聊的....
後來靈光一閃,這套大紅洋裝也可以穿去跟小胖勻一起拍穿畢業服的照片耶!
嗯...太棒了! 高興跳舞.jpg

最後最後,看到同事穿了這件薰衣草紫的罩衫,我又淪陷啦!!
DSC00485.JPG

有沒有注意到這件罩衫美妙可愛的地方在哪裡呢?
 DSC00486.JPG

就是這兩個貓咪跟魚綁帶設計阿!!
各位說說看,可不可愛?!閃亮.jpg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設計妙透了

卡拉貓為什麼在我們之間持續風靡發燒?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他有隻可愛的貓咪,
而且在這熱死人的夏天裡,短袖罩衫真的很實用,
每天工作都弄得滿身大汗,唯有這種純綿的罩衫才是正解阿!
髒了直接丟洗衣機,不用擔心褪色,
質料輕薄舒爽,非常適合我們工作的場合穿嚕!(雖然好像有些幼稚就是了.... 憨.jpg )
喔~卡拉貓我會繼續愛你的..... 獻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