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02.JPG

新竹的「品閱」餐廳變好一些了耶!
在這兒可以看到最新的雜誌喔.....

往往在新竹,一家不錯的餐廳總會慢慢地消失..... 1624534009.jpg
「品閱」在六七年前名字叫做「閱讀咖啡」,
當初來新竹考研究所時是哥哥帶我去吃的,
那時候價錢也不算太貴,飯後飲料又有很多選擇,
記得那天考完試,哥哥為了慰勞我,
就帶我來到當時他覺得很棒的「閱讀咖啡」用餐,
那時最常選的飲料是熱的榛果牛奶,香醇好喝,
跟一般的普通飲料完全不一樣,
更棒的是還有整面牆的雜誌、漫畫任君挑選,
所以每次去都大排長龍,還要等候帶位哩....

後來閱讀咖啡改名成品閱後,慢慢地風格和經營方式都變了,
雖然一樣有雜誌漫畫可看,但餐點和價位都變的較不可親了,
飲料選擇方式也少了許多,
慢慢地我們也不再去了,
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可惜,畢竟要找到ㄧ家有那麼多書可看的餐廳實在不多見阿!

就在最近,小胖勻聽說餐廳又有了新的風格,
於是在好幾個禮拜以前,我們又再度光顧了許久不曾踏進的品閱。

點個主菜後,有沙拉吧可盡情享用:DSC01400.JPG

除了沙拉以外,還有水果、地瓜仙草湯和一些些小菜,
而主餐附的濃湯則只有一碗:DSC01404.JPG

小胖勻點的雞肉燉飯:  DSC01403.JPG

我點的是泰式義大利麵: DSC01409.JPG

味道嘛~~普普,雖然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我們兩人都覺得對方點的餐點比較好吃,於是最後是互相交換解決這一餐,
飯後附上飲料,飲料一樣很普通,
小胖勻選了難喝的奶茶,我選了還不錯的桂花紅茶??有點忘記了.....
同樣的,我們兩人又開始懷念以前的榛果牛奶。

DSC01408.JPG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我也不曉得耶,雙捏.jpg
只是發現當時我們兩人都悶悶的樣子,因為當時餐廳人很少,
超~~級~~~安~~靜!!
這樣子的情況跟昔日真的是差很多阿!
以前在這兒吃飯可是超級熱鬧的,而且呼叫服務生的鈴聲永遠都沒有停過,
現在改成這樣,我覺得應該會吸引比較多的人.....吧?

新竹的朋友們,想要看免費最新的雜誌,悠閒地享用一頓不難吃的餐點,
或是不想跟另外一半吃飯乾瞪眼沒話聊時,
「品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上次小胖勻爸媽來新竹時,我們去skylark用餐,
都覺得還不如來品閱還比較好,
不僅位置多,又不用等,而且義大利麵比skylark好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