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四月了,但是明天竟然會有14度的冷鋒過境?
有沒有搞錯咧...
我買的春裝有些都還沒剪吊牌耶....

最近工作無奈感越來越強烈,
三年面對同一群學生,真的很累+很煩!
巴不得能趕快下班,無奈每天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六點都得面對他們,
因此下了班就是到處血拼刷卡.... (自己愛買找理由就是了!)

上週六忙完老哥的婚禮後,緊接著週日又被小胖勻拉去彰化參加學長婚禮,
難得中台灣天氣晴朗,總算把新買的雪紡洋裝穿出來亮相:

DSCF4229.JPG

下擺內搭了一件白色襯裙,襯裙實在是太好用了,
當時應該連黑色一起買齊才是!
當天除了忘了加腰帶外,更扯的是我把洋裝穿反了!
所以照片中領口太高了,看起來怪怪的,
而且我還是快吃完飯上廁所時才發現,實在是太蠢了.... 打擊.jpg

有人發現我剪頭髮了嗎?
有啦...設計師把頭頂上方修出厚度,順便簡短瀏海,
不過看起來臉更圓了?!

DSCF4233.JPG

只好安慰自己說,臉胖胖的比較好命的樣子啦....
身上的牛仔外套也是新買的喔!
也很百搭!我還是比較喜歡素色的東西....

最近買了很紅的阿瘦健走鞋,竟然要等到五月初才會到貨?!
真誇張!
第二雙360實在是很吸引人吶....
等拿到鞋子再來分享!
大家也快去買阿....的確好穿!
年紀越大選的鞋子越來越重視功能性,
最近很夯的前高後高的高跟鞋似乎與我無緣?
否則實在是想刷卡買幾雙Nine West的不實穿春夏鞋款
以作洩憤!1624533942.jpg (一切趕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