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燙髮也半年了,
這次想換換新的設計師,希望能有不同的感受 (其實也是想換個比較便宜的設計師弄弄看啦....)
於是詢問了同事後,就決定去尚洋弄頭髮嚕!

同事介紹的是Kevin設計師,她說她們家三姐妹都是給他弄頭髮的, (連媽媽也是!)
於是就抱著試驗的心情去找Kevin燙髮了,
有人說我也太大膽了吧!竟然請一位素未謀面的人燙髮,
其實我也燙過好幾次了,感覺燙出來好像都差不多,
於是也沒思考太多!

廢話太多!這就是我的新髮型:(有點害羞耶.....  害羞.jpg)

 DSCF3694.JPG

DSCF3678.JPG DSCF3681.JPG

這是熱塑燙,價錢是3220元,不包含護髮,
因此我覺得價錢和Clue一比並沒有相差多少,
加上最近Clue又有八五折的優惠,
所以並沒有省到的感覺! 雙捏.jpg  (真是歐巴桑心態阿.....)

不過Kevin服務態度非常的好,不會推銷產品,
之中有提到是否一起做染髮,婉拒後也沒再多說什麼,
隔兩天他還打電話詢問是否有其他問題,
不愧在網路上大家都一直推薦他的細心。

髮型整體上感覺還好,只是,
我一直覺得瀏海實在是太長啦!

他修過一次之後,我要求再弄短一點,
他就說這樣就夠了,可是,
人家真的比較喜歡在Clue剪的的瀏海嘛~~~~ ↓  哀求.jpg

1.JPG 

這樣比較有精神嘛~~  不依.jpg

不過Kevin表示他是終身瀏海保固
可以隨時找他去免費修瀏海,
只是...只是....
我真的不太敢如此厚臉皮光去找他免費修剪耶.....

只好跟同事說,下次她要去剪髮時,順便跟他去修瀏海吧,
否則依照我頭髮生長奇快的速度,
一個月後應該會像流浪漢了。

這個頭髮的照顧方法就是:先抹上護法產品,用烘罩吹至半乾後,在用吹風機吹乾,捲度會比較自然。

好麻煩喔!! 大叫.jpg
不過看在3000元的份上,只好先勤快一點嚕,以免像上次一樣捲度一下子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