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超好!感謝老天! 下台一鞠躬.jpg
在台灣北部能有如此的好天氣實在是天公有保佑。

那天點卷+現金交易就花了我四百元!這群可怕的學生,
在路上拼命拉客,盧功可說是堪稱一流,
到最後我終於不支倒地,把桌上滿滿的食物分送給學生後,
然後躲在辦公室裡,不敢踏出一步,不然真的會買不完!

這是班上賣的巧克力棉花糖喔:

DSCF3407.JPG

面對鏡頭超級嗨!
學生還蠻厲害的,弄起來有模有樣,雖是一些見錢眼開的傢伙,
不過看他們為了賺錢而努力、到最後累的坐在椅子上喘息時,
我想他們應該也了解到賺錢是很辛苦的!
當天黑板上可愛的插圖:

DSCF3408.JPG

很可愛吧!大家都很愛畫彎彎的圖形,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自掏腰包買了幾串,有棉花糖和水果的,
吃起來還不錯呢,只是太甜了,不適合我這位老人家.....

當天除了各班有擺攤外,學務處的老師也有擺一攤喔,
賣的是過季的運動帽和公仔,
樣式不多,但超~級~便~宜!
一頂帽子只要50元台幣!比一個便當還要便宜!
看到這樣的價錢,你會不會心動?!閃亮.jpg
當然是要買的阿!還考慮什麼咧? 

挑來挑去,我覺得手上這兩頂是最可以考慮的款式:
白色or藍色,兜季?

SANY0091.JPG

不是仿冒的唷,
當時比較喜歡白色的,不過想到白色不容易清洗,猶豫了許久,
啊~先試戴看看好了!

SANY0090.JPG

欸,好像小男孩,沒有女人味耶.... (請忽略後面那位阿伯)
但是這麼便宜不買實在不行,對嚕! 自信.jpg 買給小胖勻好了!
而且髒了就可以丟了,根本不用覺得可惜。

很抱歉沒有小胖勻的試戴照,
因為這頂帽子在隔天就賣給班上一位小帥哥了,
當天他也想買白色的,無奈已經賣光(因為現場只有四頂),
看他平日如此乖巧有禮貌,我就很有良心的依原價賣給他嚕,
小胖勻,你的帽子飛嚕........SORRY...... 害羞.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班上一位皮膚水泡泡,幼綿綿的小妞:

 照片 002.jpg

角膜放大片,水母頭,斜劉海,自拍取的最佳角度,
現在的學生已經不像以前我們那樣的俗樣了,
一個比一個還會裝可愛!

年輕就是本錢阿!!
就算我已經擦了粉,加上當天美麗的太陽修飾掉臉上的瑕疵時,
厚厚的眼袋+皮膚的光澤度,就透露了歲月摧殘的最佳證明!

隔天,我就跑去皮膚科診所打柔膚雷射了,
柔膚雷射可以使肌膚增生新的膠原蛋白,促進代謝,
對於粉刺,毛孔都有很不錯的改善,
到了這把年紀,自己能掌握的也剩下金錢,
希望能靠著錢伯伯幫我多抓住一些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