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自修趁著複習考結束,讓學生稍喘口氣順便決定各組園遊會賣的東西,
誰知道兩組賣飲食的組長單子交過來,
一看!怎麼都是賣巧克力棉花糖?! (就是巧克力噴泉沾棉花糖吃)
馬上把這兩組的組長叫過來:

我:欸,怎麼兩組賣一樣的咧?
女學生:老師!我們昨天問男生要賣什麼,他們就吞吞吐吐,不給我們看!
男學生:哪有,我們賣的跟你們不一樣!
女學生:當初是我們先想到要賣巧克力棉花糖的耶!
我:你們兩組自己去討論一下。

過了五分鐘~~~

我:結果呢?
男學生:我們賣的不一樣啦,我們賣的是冷的巧克力,他們賣的是熱的巧克力!
女學生:跟男生講他們都不聽。
男學生:我們只有賣棉花糖,女生他們那組還有另外賣水果沾巧克力吃。
我:這有什麼不一樣?人家經過我們班的攤位,誰會冷熱各買一個?!你們知道隔壁班也要賣巧克力棉花糖嗎?竟然不先去打聽一下,結果自己班還賣一樣的東西!

眼看還是沒結果,我只好說:乾脆男生賣飲料啦,人家吃了巧克力甜的要死,就順便推銷他們買飲料阿!

棉花糖巧克力到底有什麼好吃的?而且還要用水果沾巧克力?我就不相信這群女學生在家會削水果給家人吃。

最後偷偷告訴男生:算你們好運,賣飲料最好賺了,真是呆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