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雙好鞋,對當老師的人更是重要,
只可惜,很多百貨公司的鞋子都是中看不中用!
除了少許幾個櫃點的鞋子真的比較舒服之外,
買鞋子常常是內心交戰的痛苦時刻!

Naturalizer,美國品牌,
其中設計理念就如同名字一樣,
著重的是舒服、自然的穿著感受,
在信義新光三月A8一樓和新竹遠百都有櫃點,
趁著VIP五折卷快到期前,
五折耶!多麼吸引人的數字!
雖然專櫃上的鞋子不多,
一去就包了兩雙!

金色低跟鞋:


這雙去年就出了,那時我就觀望許久,
只是價錢不便宜,我妹當時就買了,
一直到今年,才打到五折,
雖然是跟鞋,但是底很軟很好穿,
而且還是櫃上最後一雙7.5的!
這還需要猶豫嘛?
老闆!馬上給我包起來! 
跟我一起前去買鞋的同事也認為很好看喔,
只不過沒有他的size了,不然他也想敗銀色的。

第二雙:銀色魚口平底鞋


穿起來很可愛,
可是!我實在太蠢啦!!
因為後頭是往內包的設計,
我竟然沒有想到要拿大半號的!
這一雙是7.5,但實際上,要穿八號的才對啦!
哭~~  我這個大腳婆!!
買來第二天興沖沖地跟同事去國父紀念館看電影,
一穿上時覺得好緊喔,
後腳跟整個被包的死死的,
當時因為快遲到了,想說穿久了就會鬆掉,
忍耐一下好了~~~
沒想到,後來真的很痛很痛,
一到國父紀念館兩個腳後跟全部被磨破啦!!

啊~~好想哭喔~~~
難道我就要跟小銀say辜敗了嗎??

皮肉傷事小,沒鞋穿事大!!
此時內心感受就如同腳後跟一樣:傷痕累累阿!


下午馬上衝去專櫃,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請小姐幫我將前後楦鬆一點,
不過小姐表示要楦個一天鞋子才會變鬆,
可是我腳上正穿著這雙鞋阿,一不作二不休,
當下只好再去買另外一雙鞋啦!!

天呀!這個月的卡費真的要爆炸了!!


一切好向命運安排的嘟嘟好,
逛了二十分鐘,又遇到命中注定的第三雙鞋,買不完阿~~~  
ps. 心情真的很不好!以後自己一定要記得,包鞋要買比涼鞋大半號的尺寸
ps2. 千萬不要想鞋子穿久會變鬆,因為在這之前腳上的肉會先掉下來!
ps3. 小銀如果醫不活,給媽媽穿好了,想一想,中年婦女穿起來應該也很可愛的。
ps4. 再不行,就只好拿去網路上俗俗賣啦,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