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一個月,總算完成我的襪子娃娃小粉象嚕!!
耶!! 
一個月前屍首四散的模樣:


現在則是傲然而立的小帥象

雄赳赳、氣昂昂!
為了要讓他坐起來!在縫兩隻前腳時,可是調了超久的,就為了找到最佳位置。
哈哈哈!還頗有成就感呢......
來幾張不同角度的:



口愛~~

哈哈!
仰天象,更帥!越看越帥氣!
只是,跟老師做的比一比:
 
唉呀.... 還是差老師一大截.........還是老師的比較可愛。

其實當初分配到綠色襪子時,心中頗沮喪,
因為這個綠很像狗屎的顏色,
低級勻就笑說這是葫蘆象!沒水準!
不過後來做起來後,
發現這個綠色做起來也不錯,
一直到最後完成時,
天呀!可愛到爆!!
畢竟是自己第一次完成一個布偶的咩......
好開心...好開心喔............

大家可以試試呢....
因為像我這種肉腳都可以完成.....
我想任何人都可以嘗試襪子娃娃的,只是要有時間跟耐心啦.....
(我可是一開始連什麼叫做縮口縫藏針縫都不曉得的喔.....)
因此若仔細看,仍不免看到隨便亂縫的地方...
像耳朵與鼻子的部份,還可以看到白色的線頭:


偶爾會下垂的尾巴:



有沒有發現,葫蘆象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眼睛啦......
唉...找來找去就是沒有適合的眼睛......


有沒有像這樣的眼睛可以用呢?
總有一天要替小象開眼!

以下是跟小胖勻在MSN的對話:
賢慧芷: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偶的小象完成了喔!!
小胖勻:素喔,啥時做的?
賢慧芷:今天利用上班時間,如果你的paper有結果就送你...
小胖勻:好挖...
賢慧芷:不過我很愛耶,不想送人...
小胖勻:偶要
賢慧芷:不要
小胖勻:偶幫他買些裝飾品
賢慧芷:好ㄚ...來個Tiffany的鑽石項鍊吧!
小胖勻:


過了三十分鐘~~
依然沒有回應!

結論:俗辣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