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93.jpg

(((我和JOY戀愛了)))                      轉圈圈中....

 

 

 

在中正紀念堂的蹓小孩專區跟JOY瘋狂轉圈圈中,
小朋友真的很妙!陪她玩就很開心,
如果一邊跑一邊叫她會更瘋狂地咯咯發笑,
也因此大人們就會不計形象地跟小朋友玩耍。

JOY年記:一歲三個多月,上次看到她還走路搖搖晃晃,
需要媽媽牽著,
但隔了兩個禮拜,馬上就很會一直走路了。

 

 

 

Image194.jpg

瞧瞧我跟JOY變成多馬吉啊!!他好配合地皺鼻子看鏡頭笑了耶...

JOY媽媽好厲害,把JOY打扮地好粉紅,配上可愛的包包(裡頭是尿布喔,科科)

路過的人沒有一個不停下來看JOY的,甚至好多人都會誇獎說JOY很可愛,

我想JOY媽媽應該很得意的哩....

最近同事有人在瘋狂做拼布包包,如果.....我有小朋友的話,
我ㄧ定要做一個可愛的包包給小朋友背!

(JOY,atom阿姨我等下半年比較清閒的時候,看能不能做個包給你阿)

Image195.jpg Image196.jpg

(哎呀..沒看鏡頭啦!JOY!)

 

Image198.jpg

 

瞧這小妞的睫毛有多長!像娃娃一樣...

 Image199.jpg

 

JOY很愛玩的遊戲就是撿球,
當大人把球丟出去時,她就會衝過去把球撿起來,
笑著跑回來把球交給你, 
其實跟狗狗差不多耶...呵呵....

這樣說JOY媽媽不知道會不會生氣捏...

ps.打完這篇的同時,我的生日過了...很好!可以去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