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23.JPG

 

大家好!我是JOY,現在已經會走路囉....
今天跟阿姨們一起去吃勝博殿豬排飯,阿姨們都吃超級多的,
尤其是昕昕阿姨跟atom阿姨,好像餓了好久似的,
我跟親愛的媽咪一起合照:

DSC03029.JPG

 

昕昕阿姨跟atom阿姨吃飽飯後就把我抱過去玩耍:

DSC03035.JPG

因為跟昕昕阿姨比較不熟,所以我的臉臭臭的,
今天媽咪幫我綁了兩撮可愛的小辮子,我的頭髮要繼續留長,唷呼....

後來飯後甜點的抹茶冰淇淋來嚕...

 DSC03042.JPG

糟糕!貪吃的表情被照下來啦!
不過抹茶是老人家的口味耶,還是因為只要是冰淇淋就大人小孩都愛吃?

最後當然要換atom阿姨抱一下啦

DSC03046.JPG

 

我很配合地對著鏡頭笑了....

這樣子很夠意思了吧?(JOY笑起來怎麼好像爹地哩...)

 

以上是JOY專訪,特派員atom報告完畢!

接下來就是寒軒食記啦!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我穿了很有穿天氣息的蕾絲洋裝,
話說今年春天蕾絲很夯,去年買今年又可繼續穿,實在是很划算!

DSC03049.JPG

 

最近有跑去學瑜珈喔,希望可以變瘦一些...

寒軒的用餐地點是在二樓,一上手扶梯,就到了!
有些奇怪,因為用餐位置並沒有在一個餐廳的空間,
而是把桌椅擺在走道上,


那天我們點了美國牛小排 450元,

DSC03052.JPG

 

根據小胖勻的說法,這牛肉夠軟,但我覺得味道還好....
所以我吃了一口牛肉就推給他吃了。

其他主菜我倒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因此點了最普通的海鮮義大利麵 (380元):

DSC03055.JPG

 

還好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酸酸的番茄醬汁,比牛肉還要吸引我。

其實,我們都覺得寒軒的主菜表現平平,
但是甜點就很好吃,
好哩嘎在,這裡的沙拉吧、甜點、飲料都是無限取用,
因此那天光我一個人就吃了四樣甜點+兩杯咖啡...

 

提拉米蘇好吃!

DSC03056.JPG

 

 

還有一出來就被一掃而空的草莓烤布丁:

DSC03057.JPG

 

沙拉吧的部分,有很好吃的梅子喔...不過忘了拍照。
另外還有水果跟冰淇淋,
但因為吃太多蛋糕了,就沒吃啦....

想要跟朋友聚餐的人,寒軒的確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