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沒更新網誌啦!
最近我解脫啦,
但是日子過得越輕鬆反而越不想動腦,嘿嘿... 槌頭.jpg
想想網誌這樣荒廢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又動起JOY的腦筋!(又要靠小朋友騙吃騙喝)
以下是近期JOY越來越可愛的模樣三連發:
DSC00392.JPG

小JOY有了生平第一本書喔:DSC00445.JPG

這本書可不便宜哩,小小一本就要六百塊,只有六頁,坑人阿...
而且偷偷地說,JOY好像都沒認真在看捏... 雙捏.jpg

開心吐舌頭貌:
DSC00461.JPG

(咦?我記得JOY是屬牛,並不是屬狗的耶....)

是不是非常可愛呢!!裝可愛.jpg
除了可愛,我還真的找不出其他詞來形容這位小妞呢....

JOY現在除了很會流口水的毛病之外,
改變最多的就是他已經不乖了。
以前JOY都會乖乖地讓人抱在懷裡,
現在則是會一直扭~扭~再扭,
放在沙發上時兩條小胖腿不時前後左右晃動,
感覺很想要往前爬,
就像是裝了鹼性電池的小兔子一樣,一刻都靜不下來....

當然小兔子也有沒電的時候:
DSC00475.JPG

玩累了就醬子橫躺在陌生阿姨的胸膛裡,
喂!JOY小妹妹你也太沒戒心了吧,
小心atom怪阿姨把你偷偷抱回家喔!

話說上禮拜六中午總算吃到清大附近一間生意超好的日式料理:
DSC00439.JPG

(一頭亂髮的可怕模樣還真的會嚇死人!)
每次經過時總是大排長龍,生意超級好!
所以那天特地提早到現場等待了四十分鐘後,
終於如願以償地進去用餐嚕.....
此時的我正興高采烈充滿期待地等待餐點:
DSC00427.JPG

沒想到吃完之後大失所望阿!
感覺雖然便宜,但沒什麼特殊的!
更煩人的是,接下來整天肚子都怪怪的,
我想再也不會去了....
在新竹想要真正享用到一份便宜又棒的餐點真的不容易阿!

ps.想看更多可愛JOY請至http://blog.yam.com/joy0120/article/21398220
在那兒可以看到更多俏皮活潑的JOY喔!
只是JOY媽媽很偷懶唷,好久沒更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