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老妹要求,放上之前送給JOY妹妹的衣服:4/18

穿起來還真的太大了,淺黃色看起來很有家居服的感覺,
當初應該要買粉紅色的,女孩兒還是要穿粉紅才對味呀....

這幾個月來看著JOY的變化,真的讓人覺得生命真奇妙,
從滿月時還被包的緊緊小小的樣子:
DSCN0299.JPG

到現在圓胖胖的肥JOY,
跟媽媽在一起玩的好開心呀,
而且已經會發出恩恩阿阿的聲音了喔!
5/24

昨天JOY喝完牛奶竟然趴在我的胸前睡著了:
5/24

瞧她睡的多安穩,
但我想JOY一定覺得怎麼今天枕頭睡起來好硬喔...
別小看JOY小小一隻,
其實才五公斤多的她頗重哩,
讓我回到家洗澡時發現手都舉不起來了,呵呵...

當然,JOY也不是一直都這麼乖滴,
肚子餓的時候她可是很沒耐性的咧,
哭鬧起來真的很令人心疼:
4/18

這時候的我只能苦笑,照完相趕快丟給她媽媽,
小傢伙鬧起脾氣來可是不好玩的!
看著他的眼淚,你真的會想要給她全世界。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怪照片:
5/24

這件蝴蝶袖寬鬆上衣,穿起來像不像沒有手的人阿?!
我真搞不懂小胖勻耶,
為什麼幫我拍照時都不太會抓角度哩..... 去(鄙視).jpg
這件衣服明明就很美的,
但是把手放在身體後面還真的一整個怪!  

ps.耶!端午連假到嚕,準備回家休息!三件內搭褲總算到手嚕(黑色的缺貨,害我跑了兩趟才拿到),老妹就看哪時要請麥口伯送去荷蘭吧。真的很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