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是我的生日,都快三十歲了,突然越來越不想去想年紀的事情!!
當天去貝里尼義大利麵吃飯,
餐廳裡規定不能照相,所以都沒有留任何照片,可惜...
還好最後去吃宵夜甜點時在Cold Stone有拍照:
DSC00336.JPG

很謝謝小胖勻幫我過生日唷,寫了一張很棒的卡片,
其中有句話真的道盡最近工作上很心煩又無奈的事情,
哈!我很開心喔...
不過沒拿到生日禮物耶... 無辜.jpg
沒辦法,有人太窮了嘛~~~先欠著好嚕。

那天點的是中杯,兩人吃有點少,而且有些貴,這樣子要一百八,
不過冰淇淋配上旁邊脆脆的餅乾,吃起來好享受,值得!
好吃到我的眉毛都溶掉了,(之前洗臉把妝都洗掉了,變成無眉道人)
聽說美國到處都是Cold Stone耶,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咧,
下次有機會去美國又多了一個要造訪的景點了。

接下來就是好久沒上場的JOY小公主啦!
DSC00357.JPG

吃手手耶....當天喻婷媽媽幫JOY換上這件好可愛的夏威夷風的洋裝,
整個好夏天!! 閃亮.jpg 好可愛....
圖片下方是我的手啦,幫JOY拉裙襬以免小屁屁曝光,哈....
讓我們Zoom in一下,靠近瞧瞧JOY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DSC00346.JPG

有沒有發現咧,JOY的臉變澎了,呵呵.....
其實這時候喻婷媽媽正在幫JOY剪腳趾甲,
為了不讓JOY亂動,此時我的職責就是要分散JOY的注意力啦....
 DSC00350.JPG

唉呀,曝光了啦,左腳被媽媽抬起來剪腳趾甲中,
JOY只要碰到任何人的手臂,
就會伸出尖尖的小舌頭,像蜥蜴般一直舔~舔~舔~
而且小手手已經開始學習抓握的動作嚕,
喝ㄋㄟ ㄋㄟ時已經會抓著奶瓶了,
當然,現在正值厭奶期的JOY,
也學會不想喝奶時嘗試把奶瓶推開....

唉呀呀,害羞.jpg 每次去看JOY就好像達爾文去探險一樣,
會發現許多好妙的事情,
希望她以後要乖乖,
要當個好孩子,不可以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