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讓阿勻逛了八小時的百貨公司?
星期六我們兩人在信義新光三越整整待了一天!怎麼可能?!
想想阿宅小胖勻竟然能乖乖地陪我逛百貨公司,看鞋子,
一切當然不是因為我,而是為了阿勻口中超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五月

陳家二兄弟最愛吃巧克力,
舉凡冰淇淋、蛋糕、麵包、零食,只要沾上巧克力的邊,
他們就愛!
上次阿勻二哥買了這個蛋糕後,阿勻從此念念不忘,
剛好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趁著星期六就到信義三越的分店專櫃訂購蛋糕,
沒想到生意太好,要晚上才能到貨,
所以小胖勻才會如此心甘情願地在百貨公司從天晾逛到天黑。
孝順的小胖勻買了兩個,一個我們吃,一個給阿勻二哥吃,好乖喔~

我們買的是3.5吋大小的蛋糕,350元,蛋糕不大,到底有多小呢?
五月

哈,這是我的手,蛋糕就是這麼小,有點貴呢...
切開後可看到濃厚的巧克力蛋糕夾層:
五月

連我這個對巧克力沒特殊喜愛的人,吃了也覺得很棒,
巧克力味道非常濃厚,有點苦苦的,
配咖啡吃應該會更有味道。
五月

看看小胖勻如此幸福的表情,
我想巧克力蛋糕對他的吸引力,就如同卡拉貓和鞋子對我的吸引力吧,
哈哈.... 憨.jpg ]

隔天星期日,都已經中午十二點了,小胖勻還在昏睡,
看來逛街對他而言真的很累齁....

黃湘儀蛋糕網址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